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伞不大,但足以为你挡住风雨
伞很小,但足以包容你的身躯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在风中,随风摇摆却不会与手脱离
在雨里,随雨抖动却未曾入眼一滴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风起,为你遮住双眼.
雨下,为你挡住风寒.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持久的,停留在属于雨的时刻
固执的,期待雨不要刹那收起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扰乱了,雨里潇潇的故事
吸取了,那浓雾淡淡芳香.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感受着,雨滴轻敲眼帘
体会着,风吹散后的凌乱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我愿意,艳阳天后看背影斜依
我愿意,掀起柔软品雨后气息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无论雨天睛天.

让你的世界不再黯然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让我把你的忧愁拢断

让你的世界不再灰暗

让我,为你撑起一把伞

从此欢乐与你共享,苦与你分担

带你通往那幸福的终点线



注:

也许长久的等待
不会有你回望的瞬间
但我依然静候
每一个白天和夜晚
无论是阴雨还是晴暖
路的这端
我永远为你
撑一把遮风挡雨的伞









2 則留言:

:: 子源 :: 提到...

那把傘
也要等到對的人
才會被珍惜

zhengweii 提到...

月圓月缺 >>>>>

期待哪天有人也能为我撑起这样的一把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