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抱着我...你有没有幸福...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人生如白纸也,一撇一捺,要用一生的时光,才能写完。面对眼前无从选择的一切,只能随波逐流,人云亦云,决定向左走或向右走,只是一瞬间的念头,一步之差的距离...

-----------题记




度过白天,黄昏还是送不走黑夜;蹚过泥泞,面前还是碧海汪洋;下完大雨,漫天的乌云还是密布天空;走出昨天,受伤的心灵还在滴血;回首冬日,哭泣的语言还在哽咽。过去,伤痕依在;如今,血泪未干。


黑霭的夜幕,晚风习习,冷清清的小巷,寂静的街灯,寂静的我,无比空旷。黑夜不停啃食我的灵魂,今夜仍旧是孤独的一夜,不断寻找一个黑暗迷宫的出口。我喜欢静夜,心绪在纸上尽情的倾泻,让情感放纵奔流,让我那烦躁的心能得到解脱,尽情去释放自己不甘寂寞的情怀。我曾沉沦过去而无法自拨,亲身体会到什么是寂寞,什么是彷徨,什么是后悔,什么是伤心,什么是无助,每次当美好消逝时,听着这一首首伤感的音乐,听得心痛,一切回忆,在每首音乐中荡游着,彼此起伏,一股忧伤的情感喷涌而出,允溢着的眼泪再也忍不住,簌簌滑落在脸庞。


许多时候,那曾经走过的从前,那每一片散碎的记忆,感觉依稀就在昨日,我强迫自己不再回忆,害怕想你时那痛彻心腹的感觉。每一次想你的时候,我会刻意地调转思绪,让心远离关于你的记忆,可你还要在不经意的时候走进我的梦里。


如果故事注定了离别,我们还会不会选择相遇?如果一开始就知道了结局,相爱的过程会不会变得暗淡无光,还是会更加绚丽?如果一辈子只能真爱一次,我们会不会选择抱着回忆面对今后的风雨坚强的活下去?


你说过不要担心今天的驿站是我们的终点,不要急着把我们的故事写完。可是你却早早把故事划上了句点...当明天踏上远去的列车;当列车越开越快,把我们的手拉开;世界已经分成了两半...岁月刻下重重叠叠不眠的日子,仍驱散不开记忆深处漫山遍野的缤纷。我固执地坚守着那个过期的约定,给自己一点点希望.却已经变成了奢求... 


辽远蔚蓝色的天空清爽爽的,可是站在阳光下,不敢摄取明亮太阳的光芒,我知道此时只要有一丝强烈都会灼伤自已的心。躲在房间里只为远去的花期零落的绿意开垦一片心的土地,我也不知道何时我的泪雨开始灌溉着即将重新开始的花期。一个人独守着坚持,与时间争取心中那一个永不凋零的四季。


黄昏,西天一抹残霞,阳光渐行渐远,黑暗便如蝙蝠遮天,轰然而至。坐在白光时隐时现的阳台,沐浴着黑幕,心底却闪烁着奇异的亮光,思绪纵横万里,薰香阵阵袭鼻,感受着生命的恬适。


离开你的日子一个人常常看倦鸟归林,也看夕阳西下月光透过窗台,过虑成你的身影,同时也映着我因想你而满是疲惫的脸...离开你的日子怎能忘记你是我千年的守候...一个人,独闯生活依然能感受到你的柔情,无限情感刻画思念...思念恒如穿心的弦...弦的两端我们一直在感受彼此遥远...人生是一个圆,起点便是终点...抱着我的时候...你有没有幸福...离开我的时候...你有没有哭?爱你依然如故...我爱的人...好走一路...

天空灰的像用泪洗过
离开你后的生活
并没有更自我
涩涩的风吹来酸酸的冷落
守住我们的距离
一幕醉心的苦果
像呼吸般无法隐躲
抽屉泛黄的日记
找到了回忆
照片上的你依然傻气
忘不了
你我的过去
好想深深真的藏起
缺氧过后的天空不会放晴
挥撒泪迎来多情的雨季
我知道你也有想我
只是无法穿越时空之河
信誓旦旦的承诺
全被积压在无人的角落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最美的爱情不一定要五光十色
想你也会是我最大的快乐..
好想你在抱着我.
好想知道那种感觉是不是幸福...
好想知道你有没有也为想我而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