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泪咬的你支离破碎...



草如茵,松如盖,风为裳,水为佩。

油壁车,夕相待。冷翠烛,劳光彩。

西陵下,风吹雨。

整宿愁绪至黎明,眼昏花,烟未尽。

键盘飞转语轻轻,零点整,泪方噙。

酸贴频传,两片飞花,飘得凄清清。

日日思侬神戚戚,云遮日月无心。

雪落心起梦已旧,雪落心止,心未止。

雪止,雪落,雪起,雪漫。心起,心落,心止.

花一瞬间绽开,静静的夜晚。随风轻摇摆。雨在下,湿透了花瓣轻吐出呢喃。是谁想要爱?

暗花摇曳,一夜的美丽不畏惧,暗花摇曳,瞬间就靠近,遥远天际,花失去身体。

风吹散了花朵,暗香轻腐,原始的诱惑,蝴蝶飞灿烂的交错,纯洁的堕落,完美的,占。

——题记



很多事情,注定了开始,也注定了结局.  


时光已醒,而流年未醒。当你剥开尘封的心事的时候,注定了,今生,我会为你守候成一种姿式,在水的影子中盈盈而立。折一束月光为镜,盈盈透着心明।为自己雕琢一个精致的表情,静静数花开花落,所有的故事,沉陷为凝眸的传说。所有的传说.冷冷的绪满旋涡..


沉默了几世纪,痛苦于分离的惆怅,茫茫人海,还是没能纂改这凄凉悲剧。分亦分,离亦离。分分离离,离离分分。没有谁能揭开的宿命。注定前生今世,来世后生没能逆转这宿命。抬起头仰望远方一片万里碧空,一个人看雁过雁往,云舒云展。挥一挥手,告别了昨日的欢喜,让时间沉淀,让记忆凝固,所剩下来的是刻苦铭心的往事。所存留的是往事中的纷飞..凄凉..


一滴雨里的伤痕,在你一饮而尽的刹那,慌乱的心绪,便溢成了满满的氛围。不要承诺,不要誓言,只要用一杯茶的温度,品茗一生的幸福,有一种牵挂,在心底反复缠绕,纠缠成不变的风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山।就在那一天。那一刹那。转眼瞬间已过黄昏,回首昨日一路心伤。陌生的背景,熟悉的影象。寂寞占据了我心四分之三的位置,幽幽的叹息在耳畔回响。于是,记忆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翻腾起来,渐渐清晰。


时间无情地冲洗掉旧日的对白,余下的只是燃成灰烬的色彩,一次次地,坠入凡尘..一直以为用眼睛就能分辨色彩,孰不知太多的层叠已使我们看不清对方,又或者,那些颜色一直未变,只是心,动了。只贪恋拥抱署光时那片刻的温暖。拨掉身上所有的刺,卸下所有坚强的武装,我知道,飞蛾扑火的结局,不会有太多悬念。用最柔软的怀抱去包容,结果旧创新伤一起痛,鲜血淋漓..用最美丽的翅膀扑向闪光,结果躯壳燃尽,仍是灰飞烟灭。九死一伤..


窗外,记忆蘸着恬淡的芬芳,和风一起舞蹈,那个时刻,是一种无瑕的美丽..蓝天上,手指划过的痕迹,暖了阳光,暖了眼眸,却湿润了心..却点滴了眼..人生会见到很多风影..或许灿烂、或许颓败、或许明丽、或许苍白、或许繁华、或许淡雅;有的见过了就遗失在岁月的长河里,泛不起任何涟漪;而有的却让人魂牵梦绕,像一副永恒的画卷,深深镌刻在你的记忆中,经过时间的研磨,越发的精华绚丽,让你永远也走不出梦境般的缠绕..


我心的爱是否就是你永远的梦..让风借来一点时间.紧紧相拥.悠悠爱在风中轻轻送.今晚的风和明天的梦.到底在你心里有多少影踪.我不想走的太急,生怕会漏掉每一个细节,也许俯首的笑容,藏有今生所有的缘,所有的聚散都只为一次的无望的流泪,仔细地品味,用心地谛听,倾情的欣赏,将每一处精彩镌刻在我的记忆里!我不想靠的太近,朦胧的看,远远的望,总是最美。不要贴的太紧,让彼此留有一丝空间,多一点神秘,多一点探索,多一点渴求!多一点留恋往返..


想要握一把阳光,写成美妙的诗句,却找不到入口和方向,迷离在边缘彷徨,任痛楚的感觉深入骨髓,却只能无能为力的让幻想作一次轻纱妙舞的飞翔。 把你的名字,用手一笔一划的写在心上,夜夜牵着月光,凭窗想象,送出无声叹息।终于知道,是一种快乐决定一种疼痛.一种空虚添满所有忧愁.一种凉凉的东西顺脸流下.感觉是那么轻盈.那么负痛.当它落在地上的时候.我才知道惋惜.却怎么也拾不起.望着那渐渐退去.慢慢被土吸收的水滴.却突然发现那晶莹的亮点.却闪出不同的你.1.2.3......一滴眼泪.十个你...


失手打碎了一些笑颜,今日的憔悴演成昨日的故事,空气里,到处都是写满诺言的词句,我站在透明的玻璃窗前।,把诺言叠成你的影子.随手放到风中.眼望一季的相思被春风拉长,终于不胜重负,扑面而落,在心上湿成蓦然回首的丝丝缕缕,湿成了一起走过的点点印记,湿了你的衣角,湿了你的面容。却痛了那颗无法完整的心.渐成了一生也无法抹去的斑斑苔痕.握紧那些缠绵的曲线,在乍暖还寒的季节里,那是我唯一的想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