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网缘在你回首的瞬间消失不见..



无人的夜晚万籁俱寂,额外的给心情加上负担.偶尔看见的行人也是步履匆匆。都象是有意躲避这份寂静..没有月亮只有星星还在执著地悬挂在天空闪着微弱的光芒。似在支持着一份契约.望着窗外傲然孤立的垂柳,寒空中摇曳的星星,不知道是它也冷得在颤抖。还是看到我衣凉如秋???


坐在电脑前,想敲击键盘整理凌乱的思绪,可不知又从何开始。挂上MSN,想着你曾经的等待,一缕温馨又涌上心头,眼望你的头象在闪动,看到的却是你的留言……原来你刚刚下线,心中茫然,一种失落的感觉悄然而生,像失去了什么?这一段日子里,一抹深情总在围绕着我,我曾不以为然。今夜你的影子却在脑海中萦绕,想潇洒地挥挥手,可心灵之河泛滥着溢满的情思。真想向遥遥的星空询问,它可知道你的踪迹?它可能指引着我寻到你的方向?


呼吸香甜的音乐,我在星空下念着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没有任何声音伴奏,不期待回应,不渴望唇齿之间会留有你的气息,只是因为,你悦耳的祝福,栖息心头,穿过书屋蓝色的灯光,诱发宁静而单纯的凝视。


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天注定:爱,在今生无果。所以,她从未奢望能与你卿卿我我、耳鬓撕磨。常常会念着你的名字在心里轻轻的问一声:你在想我吗?或是给自己问号।或是给自己一个模糊的答案।明明都是心惜相通的।却要去面对多少磨难?——爱,在今生无果。又何必多言?何必多言?


不期然的相遇,让你驻足于心间,总是抹不去对你的记忆,挥不去对你的牵挂。每天在不经意间将你记起,想你时,心会痛;想你时,想转身看到你的身影;想你时,想知道你此刻是否开心……可是一切的想,只能放置心底。思念止不住的蔓延,我也只能借助文字放飞思绪,将思念幻化为涓涓的细流,借清风捎去对你的问候。

在你的面前,我无需装扮自己,用上帝最初给予我的本来去面对你。无论美丽或缺陷,哪怕岁月无情的痕迹,我都会骄傲地展示自己,你的眼里没有赞叹和疑惑,只是在你的目光停留的地方,有我期待的温暖。我有等待的倦恋...


萧瑟的晚风吹起,舞动片片落叶,一地的残余是否被风挽留?禁不住打个冷颤,把衣领拉紧。天凉的夜晚,你可知添衣。生活一如往日平静,将那一分情愫深埋心底。但在匆忙的脚步中,想你的思绪仍会萦萦满怀。静静地想念,默默地在心间传递一分祝福,只为那温馨的过往。


有时会试着给自己微笑让自己快乐的面对生活,笑看每一个人,让心情与开心作伴。深信心灵的电波可以将好心情传递。这份真诚的情意亦会轻轻抚平你紧皱的双眉,看你开怀地笑,我便舒心。可是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落叶加枝।只是在装点一份残美...


寻着那撩人的思绪।用手捂住疼痛的胸口..永远,不要把那个字说出口,就让它甜蜜润我喉,烫我心。然后,等它冷却成晶莹的水晶,便会陪我一生,绝不会馈赠他人。就让时光永远为水晶逗留..



远方的夜,你的窗上,停留了我冥想的一夜清辉।我会静静的着着..让你安然入睡..










2 則留言:

動 Orson 提到...

難怪你無法放下…

zhengweii 提到...

字言字語 >>>>>

因为现实中的爱实在充满了太多的困难和失意,所以人才会去在网络里寻找自己那以为失落已久的爱情!只是这份爱太轻,轻得可以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更不会让对方记住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