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我们之间的距离就是你对我的不信任..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没有笔下的抒情॥也没有笔尖的偶遇..


只有这轻轻的敲击声..


说它如琴键悦耳动听..


又挽如落寞流水..倾泄而至..低沉..


心底最低的那道防线又一次被击败了..


我不知道这代表什么..


是你对我的容忍还是对我的不信任..


我疑心很重吗?我感觉没有..


对我在意的人只是多加了一层透明..


可是你我都办不到..


释放了心情..释放不了感情..


心情好沉重..我又不能让自己轻松..


缓缓慢下速度..轻轻的按了一下头..让自己尽量放松..


还是不行..我做不到..外面下着小雨..


突然感觉还是混身没有力气..


原来我还是这么软弱..不堪一击..


打开窗..让风吹醒浑浊的大脑..让雨浇醒污秽的灵魂..


深深吸了一口气..给自己一点点微薄之力..


信步下楼..走进雨里..很有凉意..却不显温馨..我喜欢雨..


一滴।两滴...雨顺眼而下..


为什么会如此?为什么会委屈???


雨不大..却很细密..雨不极..却让人感觉袭袭凉意..


也许是心比雨还凉吧..算了..把一切扔风里..随雨去..


心情点击..被你偷袭..无言风雨里..


断肠断语..算了..还是输不起..


依然守住我的孤独..寂寞也很美丽..











2 則留言:

:: 子源 :: 提到...

算了吧
放下吧~

zhengweii 提到...

月圓月缺 >>>>>

释放了心情.释放不了感情.

心情好沉重.我又不能让自己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