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网络沉陷.告别泪涟涟..



在生命中的每一时刻,我们都在仰望永远的天空,饮无常的水。在取舍之间纠缠,在得失之间悲欢。我们所不可得的一些东西,有时候是我们没有力量来承受它。就象因为爱而走近,因为爱而远离。而我们仍然恳请有一些难以得到的东西,给我们体会和让我们渴望。我们咬原始生命中最初的草根,衔最美的绿色予红杜鹃,在一刹那得到,在一瞬间失掉,然后在不断失去中成熟起来。

                              ----题记



五彩缤纷的世界里..给了你新的生机..也许你并不需要॥也许你也不是真的感知..可是..它就真正的把你带进了另一个新天地.绝处逢机...


你说网恋是成年人的童话..可我却一直想睡在童话里,不想任何人把梦惊醒..你说网络给人太多的假设..可是我却真的一直活在这些忘呼所以里..梦到心痛..梦到眼泪变成水滴..


我不知道是心与心的偶遇,还是明明中和你真的心有灵犀..我没有告诉你..但是在我叫你的几秒钟之内..你的头象动了..你说你刚刚登陆..我的心却正下雨...是感动吗?是被自己还是被你???


今天看了你的文章...我只能摇头不语...我没有给自己权力去对你剖悉.我更没有给自己勇气为你解答难题.廖廖数语.简短的留言一直在用力支撑着你我这两架单弦..你有你的忧郁.我有我的伤感.也许这就是别人所说的有缘?我对自己笑笑.无语...


如果网络真的是一层面纱..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处心积虑的想拔开云雾.如果网络真的是一个童话.为什么还会有无数人明知道还要一脚踏入.是想偿试新鲜?还是想体验刺激?不知道你是在自己亲手经营你的忧怨还是在一手催毁你的感情..为什么要大胆的走上来..来玩儿这场游戏?谁能输得起??


触网入大千,漫游时光道。这句话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领悟彻底?玩玩而已?谁的责任??谁付的起???


借用一段话.有人把网络说的很美..说网络成了成人们编织浪漫童话的摇篮,当你打开记忆的栏栅,推开情感的闸门,展开想象的翅膀,重温旧梦,重拾童话,重上九天。我们如痴如醉在文字的深处,感动的深处,梦幻的深处,用我们的真诚与热情、执着与耐心,打造一次偶然的惊喜,不经意的动情,和一瞬间的永远,演绎出一个个感人肺腑,动人心魄的故事。伯牙子期的相逢,高山流水的默契,山伯英台化作彩蝶后的翩翩轻舞。还有谁能不为它所吸引?所盘旋?


然而,网络情感也有薄弱的环节,由于生活环境,生活阅历,生活态度的杂乱不同,也许也因为对某些事物的理解差异,本以为美好、稳定而深刻的情愫也危机四伏,险象环生。有时候哪怕最善意的举止,最良好的愿望,最忠恳的请求,也会导致误会重重,事与愿违,美丽的童话会在顷刻间烟消云散,化为乌有。网络情感需要精心的呵护,更需要相互宽容和相互谅解。


人的一生总会遇见一些优美的风景,当我们经过时都会情不自禁地驻足观赏,甚至留连往返;也会感慨万千,相见恨晚;尽管在水一方,仍会毅然而然,逆流而上。爱慕之情油然而生,而且无怨无悔。无论相距多远,他们依然懂得彼此的孤寂,懂得人生的琐碎,以及夹杂其中的甜美、幸福与光华。于是,相互铭记、牵挂、想念,浓浓的相思流淌开来,漫过心田,为一份迟来的爱,淹没在柔波里,荡漾在痴狂中;彼此理解又彼此宠爱,彼此接纳又彼此包容,憔悴沧桑的心重新焕发出光芒,燃烧出耀眼的火焰。如沐春雨,心旷神怡;如浴春光,怒放花蕾。心之花幸福地烂漫,平淡的日子因此而绚丽多彩。因而有了“衣带渐宽终不毁,为伊消得人憔悴”的信念,有了“一种相思,两处闲愁”的感叹。


网络情缘是一朵迟开的花,散发着暗香,如珠兰茶,观其色,闻其香,已令人浮想联翩,细品之后更是颊齿留香。网恋是成人的美丽童话,烟花般灿烂,梦幻般迷人。受时空的限制,相恋不能相聚,相爱不能相守;也许是因为无力承受生命之轻,也许是种种的无奈和残酷的现实,使他们不得不忍痛割爱,不得不人走茶凉,不得不曲终人散。相遇、擦肩、回眸,然后相忘或是怀念?生命的旅程是否本来就是这样的一种演绎?


人生如棋,每局都有它的精彩,每局也有它的缺陷和遗憾。但我相信:其中那份童话般的美好,一定会在人们的记忆里散发出芬芳!


每一天都有新的故事在不停地上演着、结束着、重复着。网络又怎样?现实又何防?也许有人来了.也许有人走开了.但是我敢肯定的告诉你的是..网络里感情都是真的..就算有一天你离开了.当你回头想的时候.你还依然会泪流满面.爱永远都不会走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