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一个男人而已.为什么爱的死心踏地???



我思念他的时候往往在音乐的衬托下,有一种闻曲思人的巧合...我颇欣赏自己的独立个性,虽然它在与他交往的那段日子渐渐陨没...我很矛盾为什么自己会在他的振振有辞下变的智商很低,我往往会被他的一连串反意疑问句搞的分不清东南西北...又想自己也许是个帅气的笨小孩吧,可是我的帅气又被他说成是生存于阴暗处的鲜艳,没有见过阳光,没有得到众人的滋润...爱情就这样在没有绪幕的开始中还没有准备好...就在一场烟花散尽后落幕...

---------题记



爱在回忆中慢慢死去,为什么幸福的感觉总被思念掩没,为什么想要的承诺只能被微笑掠夺,如果得不到灵魂的缠绕,那又何必在乎耳鬓轻轻的厮磨...如果得不到永恒,又何必长厢守护,你可以重复着爱情,却不可以重复着后悔,你要是重复着千万个后悔,却不可以再次演绎着重复的爱情...


有一种爱留在心里,想说却总难以说清;有一种感觉藏在心里,想挥之而去,却又总难不留痕迹...这是你留下的吗?为什么要在我爱你爱到再也无法转身的时候...告诉我,你要离开我...我喝酒了...我想让你生气,至少那样代表你还在乎我,还关心我,还会心疼我...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有了你的世界,我该怎么生存?该怎么呼吸?


手不敢再去触动你的身影,我静止在你的虚拟中,把你的身影勾画了一遍又一遍,我竭尽全力想把你从虚拟中幻化到现实里...一次不经意的擦肩,我的眼睛捕捉住了你的身影,从此我把它藏在心海的角落...有些恐慌,有些不安,只能在没有人的时候偷偷地想你...


其实早已经坚信你是我的幸福,而这种感觉被掠走的时候,我的心就好象被你撕裂开,被最想念的人一手撕毁,痛也不觉得痛...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包容让你看到了我的懦弱...游戏的规则是不是你说停就停...?一切是不是都在你手中掌握?


心为了一团燃烧的的火焰,想去融化自己,以为融化了就不会在冻结,可虚幻的火焰终究不是神圣的火种,只有情不由衷的热血冲动,火焰会灭,冲动会平,可伤了的心永远不在复苏,心未死却永远冻结,爱未枯竭却已远去...


角落里,没有了你的身影,我把你放到了心里,你如温柔的水在我的心海里轻波荡漾,你如汹涌的潮在我的心海里澎湃...柔情里,我陶醉着...激情里,我狂热着...从此爱你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课;从此思念成了我每夜都要复习的课题,用夜深人静的时分,用文字把爱诠释得更深,把思念写得更浓...


那个夏日的午后,我伫立芳草萋萋、网海如烟的河畔,你乘一叶荷舟,踏歌而来,仿佛前世未了的宿缘,拈花一笑,已过千年...可是我走了,带着我的心伤、我的无奈、还有我的遗憾......我会让勿忘我的一抹淡紫在你的窗前摇曳,让温柔皎洁的月光铺满你的床...伴你每个夜晚的入睡...

夜把我的身影揉进了思念里...我喜欢躺在床上,看月色柔柔,想你在远方城市那个位置看着我,看我一点点把相思串成长线,拉长,再拉长...夜的无边无际使我无法找到你的身影,有泪悄悄而下是情到深处,滴滴化成满天亮着的星星,为你而去...

水波渺渺,斜阳冉冉,我孤寂的身影锈迹斑斑,但见远山长、云山乱,执手远看:你分明藏匿心中,却又天遥地远;我离着你万水千山,你的音容仿佛近在眼前...青天抬头可见,为何见你难上又难?

等待让我变得憔悴...日日夜夜,分分秒秒,我在思,我在想,我在盼,我在等...你却像在阳光下蒸发掉的水蒸气,踪影全无...你消失在我的视线里,任凭我千呼万唤,任凭我柔情万缕,任凭我望眼欲穿,可是就是再也没有你的身影,你曾经跳动的头象变得那样安静,如同沉静的湖,任凭我分分秒秒地等,你依然沉静在网的那边;还有总在夜里响起的电话,如同断了电的电源一样,不再有任何声响...

爱你却不能靠近,那么我只有选择远离,或许这就是一个很好的结局,当我们不懂得爱时,会为一个人放弃整个世界,当我们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时,那我会从你的身边悄悄离开,爱到某年,某月,某一天,直到我闭上了双眼,踏上了奈何桥,喝下了忘情水,忘记了今生的缘,逃生的地域也曾会想起我的许诺...爱到心痛时,只有选择痛并快乐着,放弃不至于让你和我心碎...

走在人潮拥挤的人海里,走在擦肩而过的回眸中,总想你熟悉的身影停在我的面前,你说过最想用你的怀抱让我感受什么是真情什么是爱什么是温暖什么是幸福?你说,我是藏在你掌心里的一缕星光,如果松开手,你将要在无边的夜空中,苦苦寻找我的星座...小小的冰冷的手在你宽大的掌心里紧紧握着,驱走漫长的四季、寂寞的清冷...我一直不知道,原来牵手,竟是这样幸福...有些事,有些感动,不需要狂风暴雨的洗礼也会让人记住一辈子...


今天听的歌,从《今天你要嫁给我》到《水仙花开》那委婉另人神往的曲调,为什么还是把我指向你的思想?为什么还是走不出你的困扰?你身上散发出的那种儒雅的气质始终让我深深着迷,用一生去寻觅,直至沧海月明,灯火阑珊,典雅拥怀...一杆瘦笔,挤进城市...陈旧的往事,趴在失眠里,摇头憾语...一个男人而已...为什么爱的死心踏地???










2 則留言:

Wois 提到...

爱一个人,无罪。
思念一个人,可耻。

zhengweii 提到...

Wois >>>>>

是啊!所谓的爱情真的要命.为何人终究因情而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