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我不是回回都能忍住不哭..



千年的等待,千年的孤独,只是为了那一场没有观众的舞,无怨亦无恨..舞尽灿烂..千年只为这片刻的挽留..在苍凉而哀婉的乐声中,听到的是把心酿成的一股细流,缓缓的流淌,没有奢望,没有打扰..远远的看着他的幸福..
    ------题记



也许无从开始,也许无从结束..是我没有勇气给自己抗拒的力量...心中的最软处.总是无情的激荡..人生充满如此的诱惑和困扰..努力的结果是寻觅那无谓的出路..镜子里的人是谁?为何如此憔悴..隐隐笑容..笑的如此疲惫.本不该太自由..把虚无的心也划上富有..无所谓的牵挂与挽留..你还能坚持多久?爱的太深的人.终究会被爱伤害..


有人说..在生活的沧桑中..人的心会变硬..可是我不明白..为何原来坚硬的心..经历过风雨冲刷后..会变的敏感脆弱起来?一句话..一个故事..一首歌..什么时候成了自己哭泣的理由..本以为那是遥远的云..本以为是煸情的故事..可还是紧紧撰住了心灵深处的魂..莫非我知道了这些和我并不远..感情的共鸣是如此简单..简单的让泪肆无忌惮的涌出..本想痛快的哭一次..可是我却发现..这最简单的要求也是如此困难..心里受的苦..却不是泪的无助..眼里除了茫然..却无半点水晶..这时..我真的很羡慕天上的云..好能在蓄满小水的时候..尽情挥舞..让大雨倾盆..


穿过荆棘布满的丛林,我来到你身边,你安静的,郁伤的望着我,如千百年前一样,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你,可曾记起我?那个被你抚摸过的,漂亮的我?或许是被你指尖的温柔感动了我,在那一瞬间记住了你,对你暗许情愫,如一只飘飞的树叶在你面前翩翩起舞,你,可曾看到我满眼的相思?你能否感觉我心的颤抖..一些只为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可这些早已经遥遥无期.. 现在..你看不到我的双手在痛苦的扭曲,你听不到我的内心碎的碰都不敢碰,你想不到我的沉默压抑着多少话要说,爱不能有,泪不能流,舍不得你,所以才会骗自己..



遥遥者此刻相聚彼刻离,纵使爱情又能拿距离奈何?只留着那丝丝的甜蜜在心头足矣,可我这多愁善感的培子却又不肯放过多愁和善感的机会,悲一悲那离,伤一伤那别,挥一把泪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决定爱你一万年今后的路还很远,但是我会永远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关心你,照顾你,呵护你,不会让你在受到任何的伤害,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让我分担你的喜怒哀乐好吗?????已经一场空了......


你离开的那天..天空突然不在下雨..所有的雨都流淌在我的世界里..泪决堤..看着那初次邂逅的地点..风景依然..可那曾经的人已经一拍两散..把记忆挖空..心惊于每个白昼前的梦魇..更痴于伤悲前的快乐..恬淡的美好带着游荡的生活..如果注定没有你给的快乐..就不该出现值得贪恋的温暖..如果注定没有你给的幸福..就不该出现若即若离的希望..从来没有告诉过自己放手..因为手心里握着的永远都是你的体温..你的感动..容忍不够完美的给予..从不计较付出是否会值得回味..在你放开我的一刹那..飞雪幻成泡沫..承载着满心的痛..满眼的泪..目送你渐渐消逝在人群里..你不回头..我就告诉自己忍住..因为没有人会看到你哭..丢失的瞬间..眼光干涸..心死的悲怆..写在不哭的笑靥上..这一时刻我站在雨中..望着你遗留的背影..想着你残留的感温..泣不成声..


现在的天不是灰就是蓝..信念是起点..勇气是生命线..用心去撰改明天..把眼泪擦干..用微笑划下句点..你已经走远..但是我的心却停在原地不曾动迁..明天的明天..还要注定一个人孤单..不在有憧憬..不在有留恋..心碎的残片已经无法在凑齐更无法完整的拼凑..我忍住不哭..可是眼泪却不由自主..我不服输..因为我永远都不会给自己退路..     


我不是回回都能忍住不哭的,在你的决然下,我用我的泪水也筑起决然,却无法忍住不哭..如果,爱情是一场赌注,爱你是我的宿命,我愿用我全部的孤苦去换取那刹那的美丽,只为你前世指尖传来的温柔,只为,那片刻的刻骨柔情..



梦太美

做过了便想去追

爱太真

走过了从未后悔

如果梦已碎,我也不哭

还有曾经的嘘寒问暖作陪

如果爱已远,我也不哭

还有曾经的思念鼓励相随

也许错轨的星返回行线

划出的弧形更美

也许没我的未来

幸福不再有苦涩的滋味

爱不一定要拥有

虽然我们不在依偎

放手也是一种寄托

你和我也要学会面对

我不哭,让我含泪祝福


我不哭,让我微笑结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