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不要让爱擦肩而过....



人就像天上的两朵云,有的云只是擦肩而过;有的云相互碰撞后洒下一片雨,然后各奔东西;有的会结合在一起,演绎出美丽的故事。而我和你,只能是那相互碰撞后又被无情的风吹散的两朵。

----------题记


曾以为,我的爱情只会在童话般的世界里上演,曾以为,我爱的人会像戏剧般出现。后来,我想我长大了,我发现我的每一次感动都是在平凡中得到满足,平凡中的爱也可以让我感到幸福的存在,也可以让我回忆到泪水滴滴!


心,漂泊着,离温暖很遥远।在村庄与城市之间。在梦想与现实之间。仿佛在刀刃上行走,很容易受伤。只好把自己躲藏在没有人注意的汉字里。车水马龙。红灯绿酒。嚣声,战场般围攻过来。站好一个位置,像一株水草。沉默如潮。


当所有的幸福都停滞在沉寂的彼端,当所有的心愿都游离成缥缈的云朵。才突然明了,有一种爱只能是媚眼如风的欣赏,不能相聚相守。两情相悦又如何?不同轨迹的两颗星辰即使相遇,也是不能永远重合的。如果邂逅只是为了别离,如果别离只是为了爱你,如果那些美丽的情结只能滞留心底,那么,我不会再在你封锁的心门前久久徘徊,我不会再幻想长相知、长相守的未来。


遇到你,恋上你.我想这是命运的考题.于是我们双双沉入深邃的海底.任爱无限蔓延.渗入彼此的躯体..因为错过了春花秋月夏雨冬寒的四季轮转,你重重的许下诺言,相约来世你我牵手相伴。我不敢老去,把美丽的容颜细细如锦绣一样收进宝奁,任裙袂洒落一季一季的花瓣,也不忍卸去浸湿了风霜的红颜。


我多想让这快乐的相聚延缓再延缓,我多想让这段一起走过的路漫长再漫长,我多想能永远拥有对你的思念和被你思念的暧意。请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让我可以刻下你的容颜,让我的爱填满你的行囊。如果不能在你静静的心湖激起层层绮丽的潋滟,我甘愿做一棵轻柔的水草,默默守候在你静谧的岸边,感受你的心跳你的脉搏。我不再孤独地四处飘泊,不再独自游走于寂寞的边缘。


爱的升华不需要常相厮守的捆绑,我们都要那份随波游荡的心।在夜夜相距在黎明分离.谁说我不愿与你相拥至死.只是读懂你眼中的文字.再无勇气违背它的意愿.那就这样吧.让我继续做那颗微弱的种子.深深埋入你的心里.那个距离你最近的地方.就这样享受着简单的幸福.就这样.希望一辈子住在你的心里..


如果前世今生注定,你我情深缘浅,我不会怪归鸿声断,红笺无人寄,更漏听雨残。谁不是一路上落英缤纷、寻寻觅觅;谁不渴求一生中珠联璧和、比翼齐肩,况是天涯芳草、繁花似锦、万种风情灿烂,即使是情有独钟,到底是浮萍与落花错肩。


今生,我会保留一份永不倾诉、永置心底的爱,待来世再续今生之缘,我会用我悄无声息的爱远远地看着你。如果有来世,在来世的日子里,我一定会默默地等待,一直等到相遇那一天,我会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幸福地依偎在你的怀中,再听你爱怜的叫我小爱,再看你傻傻的凝望。我会捧着我的心对着蓝天对着大地说——这是爱!这真的是爱!这就是一千年的等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