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收好你的爱.不要轻易给我.



一切伤口都保持着温暖,一切温暖都牵连着疼痛,一切疼痛都呼唤着愈合,一切愈合都保留着勉强.因此这里又准备了那么多的白雪来掩盖,那么多的坚冰来弥补.



----------(余秋雨)


鱼需要水分,花需要土壤,但爱情,不需要承诺。 更不须要施舍.

冷冷的世界.淡淡的生活.好象一切都与我无关.却又都和我紧紧相连.一个信息.一个微笑.甚至那焦急的心.匆匆的寻找.都让心有了依靠.

两个人的世界里都会情不自禁习惯性的给对方一些海誓山盟.要不就会觉得你不爱他.没有更爱.没有到达爱的颠峰 .但我要说的是..请你收好你的爱.不要轻易给我..当你决定给我的时候.就不要在闪躲.我不要承诺.更不要白纸一样的生活.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能..一切皆有可能.可能你的生活里多了一个我..也可能我的生活里非有你不可..可能会有人比我更好的爱你..更有可能离开我你会失落.时间会给你定格..一切都会是过眼云烟..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也许你的生活中会因为有我更出色..这都是没有结果的结果..

世界充满诱惑.今天的你不一定过着明天的生活..明天的我也不在哀叹冷漠.收好你的爱.不要轻易给我..你的面前是盛开的花朵.我的前面是干涸的沙漠.无水生涩.

绝望的瞬间就是谎言的承诺.放开拉紧的手..打开紧握的拳头.让心跟着你走..别让空间产生别离.别让距离阻碍感情的继续...

很多的时候,我们需要给自己的生命留下一点空隙,就像两车之间的安全距离--一点缓冲的余地,可以随时调整自己,进退有据。

最怕镜子里的我和自己不像。那一种挣扎。一种伤害。一种凄凉,为何与爱情始终隔着一面墙。我们各走着不同的方向,偏偏却互相遥望。于是习惯回到家就把门锁上,收好我的泪。我的痛.我的狂,如果我对你的爱会让你受伤,那么就让我们试着别再那么迷信"地久天长"!
  
转身,时光覆灭. 硬盘不断发出声响,习惯性的让指间在键盘上敲打,身体早已不在温暖. 无休止的等待,一切变的太冷. 却习惯着这样的温度,黑夜总会向寂寞袭来. 听自已喜欢的音乐,游荡在自已的世界,无人侵入. 两个人的时候,我被爱情割掉了翅膀.于是,无力反抗.
我想我已丧失了爱的能力,我想我弄丢了自已. 爱是被禁止的音符,停留在被压抑的琴弦上.可你为什么打开了紧闭的门.却在门外徘徊不语?

总在幻想自己是一个木偶.有情感 ,没有笑容,只靠几根线在维持生命.偶尔被堆放在任何一个无人的角落. 却可以一直安静着等待, 一次又一次的被疼爱.

生命中曾出现过的身影,越来越模糊, 也许哪一天会忘记了自已. 某年某月某日,我与过往在街口相遇, 我会说声感谢,感谢曾经对我带来的伤害! 然后,在沉默中睡去.直到,天亮后醒来.

一种说不出的痛,也许我无意间给了你,也许你无意间给了我,都只是让我们痛了又痛,我知道有一天我们再也不怕痛了,是因为我们明白了一切只是为了一种想爱的感觉.不希望你只是感伤,更多是一个真爱你的男人会是你一生的幸福,只是你不要伤害他,他也许就是为了爱你才为你做一切的.但是我要说.请你收好你的爱..不要轻易给我..不要打破我的生活..你要走进来.就不要漠视我.纵使你早已爱的无可救药,但你也得尽量将爱收好,为了不给任何人带去困饶.



梦里你掌心的温度

我怎么也握不住

雨中你远去的背影

红在桃花最深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