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要走,把你的心也一并带走.....



终于在这一季寒冷的冬天走到了我绝望的尽头,纵然再炽热、狂妄的激情也融化不了我冰点般的心。当伴着华灯孤身走回起点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永别他的世界。
------题记

有多少爱情能禁得住世俗残酷的考验呢?我以为我是无比坚定的,爱是一种信念,即使转身那一刻我还是告诉自己他将是我一辈子深爱的人。然而光有空洞的爱情,又拿什么来维持相处的困窘呢?有一种观点我认为是正确的,说是再激烈的爱情也逃不过个性的分歧。我们或许都太倔强,倔强的眼睁睁的看着爱情的幻灭。虽然我们固执的相信深爱着对方,但还是撤离的彼此的世界。我用颤抖的手捧着他曾经交给我的真心绝望般归还于他。颤抖的唇在交织着心里的语言॥你能明白吗?那是告诉你把你的心一起带走..不要在寄存在我这里..我不会在以牺牲自己而去抚慰你的并不在意...


我想要幸福,却看不清楚我所期待的幸福。当我辗转于滚滚红尘,沉溺于爱恨情愁,我才发现,我已将自己迷失在云海深处。


痛,在夜深人静时如潮水汹涌袭来,我想伸手抓住什么,却只触摸到游离无形的空气。呼吸异常强烈,心跳异常震撼。幸福,究竟在哪个方向?我想哭,却没有滑落泪水;我想叫,却无力呼喊,我看到漆黑中我模糊不清的容颜,那却是一张魔鬼的面庞。我体内那些邪恶的因子迅速苏醒和滋长,我已无法控制我应有的善良,我不明白,天堂与地狱到底有怎样的差别,我不清楚,偷来的幸福究竟是不是幸福。


曾几何时,在他温暖的感知里体会真心的愉悦,我一直认为只要心心相惜,就会义无返顾的死死相守,如果只是那样的相爱,不用麻木的为相处而折磨,也许爱情将会惊天动地、细水常流。如果永远只是在他想起的一瞬间,来感觉我的存在।那我宁愿就这样幸福的死去。可是那些如梦般的爱情憧憬也只不过是过眼云烟,飞逝而去了。当清醒平静的面对最可怕的互相伤害后,我发现自己那颗完完整整的,除了他不曾再容一粒沙的心瓦解了、破碎了、撕裂了。有什么比的上心碎的苦楚呢?当从他温暖的臂膀走出来,孤身一人面对黑夜,面对寒冷,面对伤痛的时候,再美好的过往也就只能成为永恒的记忆了。


夜已经很深了,万物都已沉睡,天空中无数个星星眨着眼睛,像似在读着我的心事。这是一个无月的夜晚,我独自坐在电脑桌前,纤纤手指滑过落寞的键盘,敲击出无声的文字。一滴泪悄然滑落在面前泛着温润香气的咖啡里,旋转的涟漪中映出我寂寞的容颜、含泪的眼,纷乱飘忽的思绪此时正随着缕缕的香气酒满一室,久久不愿散去。


我不知道,这种红尘中的相守,是不是渊源于冥冥中的一份契约,只知道,在那些温柔而又寂寞的黄昏里,我一定会含着一种微笑,默默的,默默的把你想起;在那些含笑的泪光里抑或泪水涌动的微笑里,我的影子会晃悠悠的飘过你的心里。这就足够了!纵然哪一天,我听见你的足音远远的叩响另一片天地,我也知道我从来都不会被快乐抛弃,可是却从来没有去品味与你的距离..


你我的缘份隔着一个遥遥不可及的时空,你我的世界横着难以跨越的银河楚江。你和我就隔着一道宿命的堤坝,各自在自己的樊篱里,苦苦凝眸相望!我们都无法踏波轻渡而过,踏过那道将你我相隔两个世界银河,淌过这幽冷深沉的楚水。我们都害怕啊,怕一足踏入,脚下就是万丈深渊,无底冰崖。不敢轻易迈出那一步,因为我们心中深晓,只要一脚踏出,就会坠毁得粉身碎骨。


蓦然回首,有怅然,但没有遗憾。只因那些寂寂逝去的时光里,一直有你的陪伴。那些平凡的日子里有了你,便显现着璀灿,便少了缺憾。多了一份茫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