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我要,一個相擁而眠的體溫…


那你呢?



我該對你有所期待嗎?

還是不要好了,就是因為有希望,所以才會失望…



淡淡的或許比較好吧,

在這樣接二連三受傷之後…



你出國前會來個電話,回國後會說你回來了,

這樣的距離可能就夠了…



我不想把你放入我的心裡面太深,

要拿起來的時候就不會太疼痛…



你都在講自己的事情,

沒有注意到我的心情與表情,

那麼,你也是給不了我要的東西的…



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剛剛我掉眼淚了,

不知道為甚麽心痛了起來,

揪在一起了…



真的這麼難?我要的感情?



一直一直都是這樣的一個人,

習慣了嗎?可能…

但我根本不想習慣…



我要一個真實的擁抱,

一個親吻,

一個相擁而眠的體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