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又或者,你只是太寂寞了…


還有你…



連上網站之後,收到你的信…

信裡問我,從上次見面之後,想要試著與你交往嗎?



我覺得,上天真的很喜歡跟我開玩笑吧,

總在我決定不為愛情苦惱的時候,把一些機會送上門來,

包括昨天那個幾百年沒見,問我可不可以當他網拍麻豆的怪人,

昨天另一個,遠在美國的……不知道該怎麼定位他的男人,

還有今天的你…



見面當天,你很冷淡,我覺得,你應該對我沒有感覺,

而且,當天回家之後,你沒有任何消息,

往後幾天,你從msn上消失了,

以前天天看到你掛在線上,後來,你幾天不見,

或許是使用離線功能,maybe

這樣冷淡的對待我之後,

我不想去猜,你想表達的意思,

這不是再明顯不過了?



因此,我在msn上,改了暱稱…



然而,我還是會上去那各我與你相遇的網站,

只是掛著,看看往來的人,

某天,我點進你的檔案,留下了紀錄,

隔天,我看見你寫來的信,

標題叫做:你好…

內容是旅遊相關優惠消息…



跟你會發給所有客人的信一樣…



然後,你開始在msn上出現了…


對你沒有任何期待了,有一搭沒一搭的傳個幾句話,

反正,你還是那樣一派冷淡,

後來,你的msn space出現了文章,

更讓我覺得,你沒有找到你要的愛情,

那顯然,也不包括我…



ok,很清楚了,不是嗎…



但是今天,為甚麼在我信箱裡,躺著這樣一封信?



你問我當天見面之後,是不是決定跟你交往看看?



嘿……我該說什麼呢?



我知道,你對於喜歡的人會採取這樣的手法,

故意裝做對他沒有意思,讓他主動來找你,

是不是這個方法對我失效了,所以你乾脆說明來意…



又或者,你只是太寂寞了…



我把問題丟回給你,讓你自己想想清楚,

我是不會為了你而改變的…



如果說,我真的考慮跟你在一起嗎?

或許只能說,目前我不討厭你,

很久沒有人作伴,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是你?



我很誠實面對自己,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你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