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听,谁在唱歌...


[谁的恶意,重伤我的青春]


至此…某些青春…只能怀念…

曾视之如命的所赐予的决绝

让我再次以冷漠的旁观者姿态笑看别人的戏剧,

那些本该遗忘的却至今停留脑海的记忆……



[谁的暖语,温暖了我的心房]


新的环境,新的心境…

心房不曾为谁暖语温暖过…

失去某些,又过渡某段…

心不在起伏涟涟…



[谁的寂寞,如同我的空虚]


寂寞盛大…一不小心就让人窒息…

听无数首情歌…写无数个词语…看无数部悲剧片…

究竟…在试图寻找什么…我不知…

原来,在失去谁的那天起,我便开始苍老…



[谁的遇见,成全我的宿命]


燕姿唱: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能有什么,比视而不见更残忍…

:擦肩…而过…陌生…

:物逝…人非…告别…



花不开及的忧伤里…

终成过客…



听,谁的歌唱如此动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