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对不起,我又想你了!


我以为我不会再流泪…我放得明明很从容…可是在这片黑夜里,思念,任由泪水泛滥…卷曲着身子,任心痛蔓延到无边的尽头……



爱上一个人可以只是一瞬间…遗忘的过程,却太久太久…在今生,我放手…我知道在来生在来生我还会再继续找寻你…对你承诺,从今生延续的永久…… 



我知道一定是我不够坚强…说好了不会再伤心再泪流…为什么疼痛还不眠不休?无法言喻的哀伤啃噬着我…每根神经每个细胞都只为你跳动…让心为你憔悴容颜为你消瘦…爱情真的无法回头…  



想你的时候,无以复加的忧愁…爱你本身是错误,是不得已的牵强的理由…把洗给了你灵魂给了你,我留下的只是个完整的伤口…彻底的惶恐,像是行尸走肉…



放了你分明是用刀切了我的手,血和泪水一样尽情地流…我对自己的残酷只是为了抹去你眼里的忧…请不要再说爱我的话,那样会让我舍不得你走…不要再用你的柔情残忍地对我挽留,那样我真的舍不得让你走…



我向上天虔诚地祈求,你的幸福你的快乐你梦里那场相守,是我用生命用疼爱用魂魄许你的自由…你的未来一定要圆美要无忧,别轻易辜负我放得如此疲倦的手…



怕你受苦怕你受累怕你依旧伤得没有理由…怕不够时间不够爱你没有时间思念你…对你许诺如果以后你伤了心的时候,假如还有时间还有以后我还会再为你分忧…



身体痛着心也痛着所有的牵挂都痛着…泪水冲破思念的口,洗礼残缺的心,企图洗去我们的记忆…无奈你的名字已烙得太深太久,那是你的唇吻下的伤口…我要用多久,才能淡去这想念愈合这伤口?    



别再试图牵我的手,别再拿回忆里的幸福作借口…别再用你的温柔灌醉我,我已经痛了很久…请不要再让我为你牵肠挂肚欲罢不能始终放不了手…我已经没有时间,我已经心力交瘁…我不想再为你伤心欲绝不想再为你守候…别再让思念任由我的泪水泛滥地流……



思念也是一种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