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这是我今天偷偷戴着耳麦听了一天的音乐,纯纯的,干干净净。我喜欢这样干净而简单的音乐,又像我一直期望着的未来…



音乐的来源,在我认识一女孩的空间里发现,于是瞬间喜欢上…无休无止的倾听…女孩的空间刚建立,像她用的背景音乐一样纯纯净净,如她美丽、甜美的容颜…



我与女孩相识很久,却一直没有深交…有时从表面看来,我属于那种特别难接近的人…与网络不同,网络的虚无与长长无尽的网线,让自己可以随意放纵,不必刻意强 求,反正结识了很多朋友…生活中,不善言谈的自己更不会主动与人交流,除开日常工作迫不得已的需求…我想,我都只会在一旁浅浅观看吧…于是,我与女孩就一 直保持这种浅浅淡淡的友谊…也许,旁人会觉得,我们还根本不能称得上“友谊”



在刚刚得知她已去追求自己幸福时,内心竟会有些感伤…还有她周围好友的感伤,尽入我眼…我明白,面对人时,我所表现出的那种坚强、那些绝情,但往往却无法面对眼前的文字,我却会随之起伏…



而就在这一天的前一天,也就是昨天…她曾反复说着自己有些传奇色彩的感情故事无人相信的事,我知道了,我相信…



孩家庭贫困,有一弟一妹,很小便辍学外出打工…在那段打工的岁月里,遇上一对正在准备考研的兄弟…事情的发展如大家所想像,女孩的可爱与勤奋吸引了男生的目光,女孩与其中一男生相恋…男孩边考研,边资助女孩继续上学…三年后,女孩毕业,成为了一名白衣天使…在第四个年头,为不再继续牛郎织女的生活…女孩选择了去那个陌生的城市,与相爱的男生在一起…



陌生的城市很繁华,有女孩的爱情,也有即将展开的未来,还会有新的友情…



女孩说,她和很多人说过她的爱情,有人说太传奇,胡编的…我相信她的爱情,从她脸上绽放出的那一沫幸福的红晕开始,没有怀疑…认识这个女孩的人,会有羡慕,但更多的是祝福…



心慢慢感觉有些疼…不知何时,自己也变得这样弱不禁风,这样容易落泪…为曾经、过往……









.

2 則留言:

stiva 提到...

会为未来流泪吗?

zhengweii 提到...

stiva >>>>>

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流不出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