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乐观地孤单


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有被人追求了…

一年,两年?提拔前,提拔后?


……


这一状况最近似乎被打破…冷不丁地冒出了一追求者,有房有车,似乎小有成就…但,偶尔的短信交流却让我坚定与此君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奶茶寂寞地唱着:“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想过要将就一点,却发现将就更难……”…我不想将就,他不是我等的那个人…



生活,依旧平淡无奇地继续着…在每一个恋爱的季节里,似乎永远没有奇迹出现在我身上…

据说,这叫空窗期…

而事实上,感情的这扇窗对我而言一直这么空着…

期待过,憧憬过,却一次一次地失望着…

因为来敲窗的人,似乎总不是那个对的人…

什么样的人才是对的人?又是什么样的人才是我等的那个人?

答案其实并不复杂,可等待答案的过程却如此复杂…



我想我并没有错,我还会这样固执地等着……纵始再也没有人来敲这扇窗……因为我仍相信,这个世上,一定有半径与我相同的半圆在等我……



现在要做的,就是奶茶在那首寂寞的歌里唱的:“于是我学着乐观  过着孤单的日子”……









.

2 則留言:

stiva 提到...

是不是还放不下,所以才导致空窗期啊?

zhengweii 提到...

stiva >>>>>

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