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我不睡!


很多时候,我都可以安静的一个人看书、练字;

更多的时候,我不依赖任何人…



我最不讨人欢心的就是这一点…

坚强的过分!

只是,我不知道,不坚强又能怎样?



所以,你们都不用担心会伤害我,

我的自我保护能力,不是你们多半能想象的呀…



今天,你的欲言又止,我能感觉到些许的为难…

你总是在我面前尽量的做出很阳光、很乐观的样子,

其实我知道,那并不是真实的你…



你不喜欢当坏人,

总是让我先下线,

你说,你必须看着我下线才安心…



可是,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我可以告诉你我下线睡觉了,

然后,转身、喝水、再上线…

我就这样不讨欢心的孩子,你根本控制不了我…



我们的相遇,原本就是那么的让人不可信任,

只是我没告诉你,那是我心里的一个结…



事实上,你是先注意他的,这点我虽不明说,但是心中有数…

然后你又漫不经心的误闯了我的空间,

最后你以为我们是同一个人…



简单的说吧:你是把我当成了他…

那是误会,你这样解释…



今天,我也误闯了他的blog

看见你给他的留言,

有疼惜,有关心,有调侃…

就如你给我的留言一样…



好吧,我承认,我很不好受,

再加上你今天的态度,

让我充满想象…



是呀,

想象!!!

Eldon说的对,

那一切都是我想象出来的…

什么走进了心里?

都是想象而已…

我们并没有奋不顾身…



我们只是在不停的暧昧,

暧昧,仅此而已吧!



这一切原本就应该如此

是这样的吧

呵呵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