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那年,我们,时光!


假如时光倒流

我羞怯地站立在你青涩的枝头

不去为躲闪你追求的目光寻找任何理由

我用纤手打开你紧锁的眉头

不忍心让你焦急的心情

等待得太久,太久

我用泛起的涟漪回应你忧伤的歌喉

我用清浅的微笑读懂你最初的温柔



假如时光倒流

我将心儿挂上你相思树已茁壮的枝头

夜晚来临时,悄悄倾听你心机的泄漏

生日蜡烛前,我默许心愿

求佛保佑我们结一段平凡的尘缘

秋风渐起时,我依靠你的肩头

一路上有你,我放心地漂流



假如时光倒流

我会知道脚下的路该如何行走

不在十字路口误闯红灯,不去错过所有绿灯行走

西去列车的站台上,我拉住你的手

大声地告诉你:我不让你一个人走

他乡雨雪寒霜的日子里

我用我遥远的歌声,为你送去温暖的祝福和问候



假如时光倒流

我不让你为我在黑沉沉的夜色中深深陷落

不让苦味的湖水漫过你的心头

我会在你深情的凝视中回眸

迎着你的目光我说:

亲爱的,我答应你的请求

在你我爱的小屋,不去嫌弃诺言的陈旧

我要用我的一生的光阴,为你去编织春的娇柔



假如时光倒流

我要用整个的心灵感应你

那个初冬黄昏的街头,我会阻止鲜血漫过你的衣袖



这晚风中

将你受伤的心捧在我的胸口

在你荒凉的额头,印上我迟迟的温柔



时光倒流,假如时光能倒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