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流年,忧伤不断


记得小四说过一句话,和文字沾上的孩子都不快乐…

现在的我已经写不出太多的文字了,

我也的确很不快乐,

但我的不快乐和文字无关…



偶尔的对话,透露着彼此关心的信息,

你说你总是不如意,

你说是你自己没用

亲爱的,请你相信你自己好吗

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



人生倒霉得很,

想不到在这个年头,想不到再一次面临失业,

金融风暴,失业,裁员,统统接涌而来…

有点招架不了,什么事都给我遇上了…

切来得那么快,还来不及好好地看一下,

最后,终点止于起点…

我已经无力再起跑了,我很累,真的,,

已经承受不了打击了…

工作,生活是我全部,即使没有爱情我也不会难过…

但是我现在很难过,

我没有目标,没有退路,也没有出路,

很迷茫,很不安,

前方不知道会是怎么样,

我不敢再去前进,我没有勇气…



一直总是对自己说一切会好起来,

可是真的会好起来吗?

我不敢去想最后的结果,

现在的自己像一个蜗牛一样,躲在自己的一个角落里,

过着蜗居自封的生活…



十月底,南方的天气还是炎热得很,

找不到秋天的感觉…

太阳刺眼得很,大街上,看着人来人往,我,只是静静地在一个角落里看着…

仿佛我已经脱离了这个世界,

仿佛这个世界都将我遗忘了…



还有一天就十一月了,

还是依旧对自己说一切总会好起来…










.

3 則留言:

stiva 提到...

柳暗花明又一村嘛!现在开始找工作了吗?

stiva 提到...

和文字粘上的孩子都不快乐...
很适合的一句话.因为有所感触,所以我也认同吧.

zhengweii 提到...

stiva >>>>>

我一直跟自己说: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