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爱上你,注定我劫难的开始……


我说: 我想你…

你说: 你忙,闲了一定陪我…



……



我发短信给你: 我好想你…

你说: 你忙,等你忙完了来看我…



……



你的电话打来了…很想和你多聊一会,可是以经很晚了……

你的电话打来了…还是很想和你多聊一会,可是你有很多事情要做……

你会打电话给我的,我也会等你的……



藏了很久,很多的思念,你来看我了,我过的很好,你也过的很好…想在你面前撒娇,可是已经陌生了……



感觉的到你在乎我,你心里有我…

只是…可能你是真的不得已…….

你忙,我不怪你,你没时间陪我,我也不怪你…

只是,我真的好寂寞…



在寂寞中独享思念…

在寂寞中默默等你…

在寂寞中享受你给的寂寞的爱……



爱上你,我不顾后果,也学着包容了你的一切…虽然这不是我的性格,可是我为你改了…



恋上了你,注定了相思…



恋上了你,寂寞的开始…



我寂寞,我无奈…



爱上了你,注定我劫难的开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