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我还在想你 ……


有一个人,

时时萦绕在心头;

有一份牵挂,

时时不能放下…



在暮色淡淡的夜晚,

面对浓浓的相思,

我独自遥望着你的方向,

体会与你心心交融的一刻…



多少次以为,

可以不再想你;

多少次以为,

已经忘了你;

可每次思念却轻轻漾起心底的故事,

让纷扬的记忆丝丝缕缕飘洒……



遇见你之前,

我花了太多时间的沉吟,

太多时间的跋涉,

曾经以为,

那前世美丽的相约,

再也不能在今世温柔的相逢…

你悄悄地走入我的生命,

那一声问候,

一抹微笑,

一个手势,

一片话语,

轻轻的撞击着我微微虚掩的心扉,

我平静的心底,

盈出蜜蜜的欢喜…



眼前不时闪烁着一个个数过星星的夜晚,

宁静的沙滩上,

月光如水,

静静的笼罩着相依相偎的身影,

捡拾起一枚枚紫色的贝壳,

慢慢聆听那轻微温柔的低语……



浪漫和惊喜还清新如昨,

你和时光交织着,

在我心底挥之不去…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真美,

我的心因思念你而绽放花朵…



尤其是在这样的日子,

柔柔的细雨,

甜甜的微风,

一扫那如烟缥缈的忧郁,

纷纷飘扬的风絮如同一个个美丽的故事,

拥挤在依然熟悉的风景,

紧紧地系往心的深处…



沉湎的心情在美丽的夜色中,

显得如此缤纷,

如此温馨…

此刻,

好想你依偎在我怀中,

倾听你的呼吸,

触摸你的心跳,

一起静静的聆听心曲,

双目对视浅浅一笑…



夜很静,

今晚又会睡不着,

淡淡的甜蜜始终在我心头萦绕,

我喜欢在这样的夜晚静静的思念,

静静的微笑…

夜已深,

窗外的树影渐渐隐去,

我还在想你,

想你……









.

2 則留言:

stiva 提到...

你还是一样.心情没变到.

zhengweii 提到...

stiva >>>>>

我只是偶尔会感觉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