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回忆,只为了证明,心跳还在继续……


多少个迷茫的夜,多少个恍惚的白天…

我没有奢望过什么,因为这对我来说,有太多的不现实…

我很努力让自己忙碌,然后再在深夜去回味一些东西,比如,回忆…

其实我并不怕疼,你比谁都清楚…

我只是想留住一些,我们点点的联系,哪怕它细入蚕丝…



很多时候,我也劝我自己忘记…

但那是烙印,我如何忘记?

为了这个烙印,我尘封起自己…

以为这样,我就可以活在简单的回忆里…

每当心痛,每当无法专心对待人,事,物的时候…

我开始逃避……



不敢寻求太多的关心,不敢奢望过多的感情…

一个人…

静静的发呆,或是听歌,或是电视,或是休息…

总是拖着疲惫的思绪进入梦境,至于梦到的是什么连我自己,都无法分辨…



心跳在继续,爱却已停息…

没有人过问过我是否伤心…

然后我依然鼓足勇气前行…

但当低头发现勇气已经少得可怜的时候,我却还是不想清醒…



回忆,你就像是一把尖锐的箭,刺穿了我的心脏,让我无法痊愈…

回忆,你就像是一个完美的梦境,让我不想醒…



梦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