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飘荡的心,忧伤的我! 众人醒 我独醉!


其实,我是个很害怕寂寞的人…有很多时候别人说我是个伤感的男孩子…我并不想做一个伤感的人,写一些(很伤很伤)日记,得到别人的欣赏…可是,有关我的话题,都是那么那么的不尽人意…有時候觉得自己很悲哀旳…悲哀地发现,我的语言天赋正在一点一点丧失…可怕,很可怕…可是,没有人会在乎…我始终只有自己…一个人,面对所有……

  


当繁华落尽之时,或许城市也是忧伤的…闪烁的霓虹及喧嚣的车水马龙覆盖了城市的寂寞,让人看不见它的忧伤…惟有寂寞到极点的人,才能感悟这座城市忧伤的面孔…在城市面前,抖落红尘的牵绊,卸下心底的疼痛,站在斑驳陆离的沧桑岁月里,失去和得到,变得不再重要…一个人,踽踽独行,遇到一些人,错过一些人…遇到的,或许未必是想遇到的;错过的,也许就是最想珍惜的…只是当初,在放手之时,却不知,一转身,便是一辈子……


  

轻摇着杯中的生命,在月光里细品着那份的落寞,独尝着那份醉意…此时,万籁俱寂;此时,天地间竟找不到一丝烟火的迹息;此时,月下的人儿已将万种风情尽情演绎着,仿佛,远方有天簌之音,亦或……

  


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静静地品味着那种寂寞的感觉…是的,有的东西最好永远不要说出口,因为一出口就变了味…所有的快乐都不是永恒的…分手后,虽然我的世界一切都变回原点,但是我的心却背叛了我自己!

  


感觉自己如同一片浮云,永远不会长久的停留在某个地方,虽然很想停留,可心却不安分的想要向前冲,寻找爱的脚步!因为爱的脚步停不下来,心也只能随之不停的四处飘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