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你想要的不是我,是一根浮木…


然後,是你…

六月份,驟然消失的你…



如何可以讓我在失去愛的勇氣之後,短時間之內愛上ㄧ個人?

這是愛情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好像是一種愛的氣味,愛的感覺,

我們都很想愛上ㄧ個人,

而我們相遇了…



整個事情發生的非常快,

從開始到結束…



莫名奇妙的開始,更莫名奇妙的結束…

我沒有問你原因,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任何答案…



慢慢的,我讓自己的生活回到常軌…

偶爾在線上看見你,打個招呼,

不痛不癢的,也是好事…



最近,你過的不太好,我知道,

也不想問你怎麼了,那不是我可以接觸的距離,

經過這些事情,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情還在不在,

不想再去觸碰這樣的傷口,

你永遠不會知道,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昨天,線上你看見我了,

問我這是最近的照片嗎?希望我把照片傳給你,

傳給你幹麻呢?我不明白…



言談中,你把話題扯到與性相關,

我清楚你的意圖,但我不願配合你,

說了句,我該去睡了,就離開了…



在將近四個月之後,我知道你在試探我,

試探我的底限,試探我對你是不是還有感覺…



我不能理解,

在接近四個多月不聞不問的狀態,

你怎麼還可以把那些話如此若無其事的說出口?

你怎麼能夠以為你還可以對我予取予求?

你怎麼能夠以為,我對你還有感覺?



而你給了我的是甚麼?



你想要的不是我,是一根浮木,

我想,我承受不起…



我如果還愛你,我就真的傻了…








.

2 則留言:

stiva 提到...

不再迷恋他了?

zhengweii 提到...

stiva >>>>>

人總有一些莫名的堅持,
雖然在旁人眼裡,可能是笨,可能是傻,
但很難短時間裡抽換自己那種愛的感覺...

我懂的...(給你一個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