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相思无用……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终有千千结……



最近一段日子感觉烦躁,每一步路走得艰难,每一句话如哽在喉,我知道,我已经装载不了那么多了,在坚强转身的背后,是一抹摇摇欲坠的灰色。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盏残灯,孤星几许,夜深人静万籁俱寂的黑夜,能看见自己千疮百孔的灵魂……那幕幕笑语心痕,在梦里、思念里发酵……因为无法感知共鸣,所以寂寞,所以相思无 处可逃……任秋凉如水,我痴痴的守在四面白壁,在无尽的黑暗之中,在没有出口的情思的泥沼里,堕入缠绵枯井。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穿越岁月的风,看似飘落,不是飘落,却把太满的相思注入我薄若蝉翼的肌肤,凝成结晶,像红色的相思子一样,纷纷坠落于身畔方寸,堆积成狂乱的沙漠……我只能站在风的当口,孤身只影,一遍遍把衣带渐宽的心事拉扯成,没有终点的前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相思无用,相思无用。我对自己彻底绝望,难成眠,只见霜,谁能抛底这伤心的过往?沉默掩饰的激扬,在凝重的步履下破茧化蝶,举世无双。我知道,你已绝尘而 去,归途无期,却难挣脱朝思暮想。离觞,留给我自己,梦里花开百度,转眼成空。是谁还在悄然浅唱:爱如狂潮,将我抱拥?前尘无涯,彼岸如梦,亲爱的,你怎 么不在我身边?



累了,睡了,我睡在一片拿不动提不起的相思里,呼吸沉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