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可不可以不爱你?!



蓝色生死恋里面的爱情,俊熙的那份执着,感天动地不是么?

  

但,我一直觉得,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并没有小说里写的,电视里演的,那么唯美,既然是爱情,终归会有遗憾的,要不然,就不完美了...

  

但,是不是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能有一个爱她的男人,为她而生,为她而死?!

  

飞蛾扑火的执着!一旦认定,便会全身心的投入,只为那一刹那的绚丽,用尽全身的力气,甚至是生命也再所不惜!那是怎么样的一种情怀?!

  

我在想,是不是我不够成熟?亦或是,真的如你所说,我的定性不够?所以,在这段感情的故事里,我才会如此被动,如此狼狈?!

  

说,我的想法总是很消极,我总是把事情往坏的方面去想...包括,你对我说的话,你为我做的事,我都是去往消极的方面去想...

  

实不然啊,我只是不安,下意识的不安!因为你说,你只是在寻找一种感觉,感觉这么模糊的概念呵,来得快也去得快不是吗?如果这种感觉会在某一天不存在了,那么你我之间,该用什么来延续?!

  

这是一种怎样的不安,你可知道?!自负如我,不得不小心翼翼的,维护着,我可怜的自尊!

  

实,我真的,好感谢,你对我的关心;好珍惜,你对我的好!

  

是不是所有的人,面对这样的感情,都会患得患失呢?

  

上天保佑我,洒脱一点,不在乎你多一点!

  

上天保佑我,喜欢你少一点,想你的坏多一点!

  

上天保佑我,如果真的要分开,我也可以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