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寂静的文字 深深的呼吸


  

很深  

很深了   

而我却没一点睡意   

脑海全是寂静的文字在敲打    

 

我是因为寂寞所以才爱上了文字    

为我开心的时候从不写字的    

只有一个人收拾寂寞的时候   

才会有无数的文字爬上心   

     

   

时间似快非快的过去了很久   

很久   

然而那颗遗漏在角落的心依然没能找回   

是否验证那句话   

[爱上一个人只要一秒钟或一个眼神   

和一个人反目成仇只要一分   

记一个人却要花上一辈子的时间]

     

经哪个天真谈情说爱的小孩已不记得从那天开始不言爱了   

现在有的只是落寞的深沉   

深沉的可怜  

可悲 叹  

如果还有来生这一说   

么我希望哪个脱下外衣给我盖上的人   

不是你    

埋葬我的也不是你   

这样我会过的好一些   

因为你只是我的一个劫    

这个劫用尽了我所有的热情   

用尽了我对生活的热情   

用尽了我对唯美爱情的热情

  

     

来到这个城市的那一天   

我就知道我已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城市   

所以我不管工作是多么的辛苦我依然坚持了下来   

再后来 

为一些人的出现   

我更加有了要在这片蓝天下呼吸下去的想法   

 

  

之前的想法都太过草率了   

 

现在的我打算要离开了 

离开这个城市   

为这里的回忆太美了   

美得让人感觉痛苦   

只有离开才是最好的办法   

换个环境   

换个活法   

    

一遍一遍的听着[么狠心伤害我]    

可是这个世界上谁又伤害了谁   

  

谁也没伤害谁   

只是我们都错了   

认识是错误   

开始是错误   

+=结局    

所以都错了  

  

    

一个人   

一首歌   

一些寂静的文字   

已足唉







.

4 則留言:

stiva 提到...

你天天都过得很不开心吗?怎么都在写BLOG呢?
你天天写的都是同一个人?如果是,
你爱得他很深吧?分,很痛.

zhengweii 提到...

stiva >>>>>

不知为什么我过得很不开心真的`~
真的是很不开心~
我好烦``
可是我不知怎么说出我的心情~~~~~~~~~~~

ps:但是烦琐的感情才能体会到生活的真实啊...

stiva 提到...

会不会是你天天都在想不开心的事情所以才会影响你的心情呢?难免会这样的哦~
而且,说不出的,才是真正的心痛吧?

zhengweii 提到...

stiva >>>>>

谁能没有心痛呢?心痛是说不出的,就感觉心跳停止一般...
可是 人是在痛苦中才能更快的成长 这是一次很好的历练...
期待美好的明天
开心、快乐
幸福
祝福你!
也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