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始亂終棄


你說你剛流過淚
因為你的心無人能懂
你說你要學自私
因為對人好只會傷自己

在你傷心欲絕的時後
我遇到了你
結果你並沒有歸去來兮
我卻被你帶回房去

你憂鬱的眼睛
流出款款情意
你粗糙的手掌
撫遍嫩嫩身軀

夜裡
靜靜地看著你
側身蜷曲而眠
不知今晚
誰在你夢裡

清晨
你帶我遠眺青山
見證晨曦穿雲而出
不知今朝
你心底的黑夜是否褪去

午時
聆聽音樂輕柔
伴你沈浸書香
想問書中
何時見你我故事

七月
我成了你的唯一交談的對象
只有我知道你的快樂與哀傷
我很榮幸
也很無奈

八月
獨自佇立門外
不見你的蹤跡
烈日讓我乾渴
無情讓我心碎

是誰叫那 海枯石爛
是誰叫那 月墬星沉

****************

今夜有風
風吹來雲
雲帶來雨
雨淋我身

整個世界如此冰冷
只剩一顆我的心
還是熱著
恨呀
為何你不死去
為何你要住我身軀

看著吧
我要 謀 殺 你

一如誕生時
風雨伴隨我
今夜就讓風雨
陪我走入終點

張開臂膀 讓狂風托住雙掖
傾斜身軀 任引力主導前行
頭下腳上 隨豪雨落向大地

熱火的心呀 可以停熄
無情的人呀 不再相見

****************
















弔念那
陪了我一個月的
水生植物--銅錢草
因一時疏忽忘了曬過太陽後要移回寢室
被無情風雨吹落大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