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是的 然而


是的 然而

我感觉我很受触动

这让我想到了南韓的他


是的 我曾经为你烦恼过

然而 现在我不像在为你而烦恼了

是的 我曾经如此的放不下你

然而 现在我真的要放弃了 不想在留恋了

是的 你是那么的绝情

然而 我也会不再打扰你的生活

是的

然而

好多好多

我只想 我想忘 记关于你的一切与一切

我不会在为你留恋了

我不会在为你而烦恼了

我不会在胡思乱想的想着你了

我不会在主动发你的消息了

我不会在MSN给你留言了

我决定我要和你隔绝一切


你已不再是我的了

我也不能在要求什么了

过去就过去了

没有结果的挽回已经没有意义了


过去说byebye

懂得珍惜我们有了幸福

不懂得珍惜我们有了回忆

现在我要把我和你的回忆也要从我的脑海了剔除掉

我不会在为你而失眠 为你而心烦

为你而……

为你根本不会知道


所以

选择和过去说byebye









.

2 則留言:

stiva 提到...

真的那么容易"不再"了吗?
失去了,留下回忆不好吗?

zhengweii 提到...

stiva >>>>>

心会痛,需要时间去治疗吧..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