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没有岁月可回头


我试着扩张地去寻找你的痕迹...


你却躲躲藏藏...

最后在临夜的苍穹...

我欲哭无泪地趴下...

你带领我的...

是那记忆斑驳的时光...

现在却让我流泪成河去覆灭它...


现在...我终于知道我期待的是什么了...


那种感觉奇妙而荒唐...

如火花迸发于一秒之间...


却是让人蹉跎一辈子...



感谢给予我冷眼或者是关怀的人...


至少
们让我知道...在这世上...

有人还在关注我...而不是那种只有血肉...似骷髅一般的行走...


尽管这狠荒唐...但我还是深深深深的感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