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在指尖书写爱情


什么才是我要的爱情?很多时候都会这样问自己...


身旁的朋友一个个恋爱分手再恋爱,为什么他们的爱情来的如此容易...


难道真的是我太过苛求...太过冷酷...


为什么他们觉得可以的,而我却不能勉强...


还是已经麻木的放弃了爱的能力...


看过太多的背叛分离...还没来的及尝试就已经对爱失去信心...


害怕受伤...太了解自己要是一但爱了...就是百分百的投入...


在爱的世界里不懂得为自己保留那一分爱...学不会若即若离的把戏...


没有面对现实的技巧和勇气...


而我又太缺乏安全感...


我要的应该是一份可以给我足够安全感的爱情...


一个可以和我心灵相通真正爱我的人...


在这之前只能无爱呻吟...


在指尖书写爱情...在幻想中塑造完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