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雨天


感情的故事裡
錯誤的決定總令人悔恨不己

每個人心中
都有自己一段
他人不知道的雨天
那是讓我們膽怯的理由
是無法解透的傷悲

提分手的人
有時候是因為
當下還無法忘記自己的雨天
而當他/她終於克服內心障礙的時候
卻未必能夠回到從前

雨天唱的是這樣的心情
誰能夠體夠誰的雨天呢?
面對自己所愛的人
不安 遲疑 無法決定什麼的時候
我們能夠體諒對方內心依舊溼透的雨天

我們也希望
有人體諒自己的雨天
體諒自己
曾經傷透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天_ 孫燕姿

作曲:李偲菘
作詞:小寒(我很佩服她,寫出這麼好的詞)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