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单身男人的宣言......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单身男人...

对于情感---爱情...我一无所知...

么是爱情?

么是心动?

么又是真爱?

我不知道....

虽然我现在处于爱情泛滥的大学校园之中....

爱情却离我很远...人生从开始一路走到现在....

我身边出现的始终只有友情.....

我的记忆中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

有的只是跟朋友的对酒当歌......

我不知道牵手有多温暖,拥抱有多温暖.....

为何我的情感生活一片空白....

为何我的身边总是缺少一个人的出现?

爱情是我的奢侈品吗?还是我是爱情的遗弃品?

还是前世过奈何桥时,孟婆汤喝得太多,已置于忘了情根,忘了爱的感觉

还是月老忘了给我搭红线....

一个人悠悠晃晃的走到现在.....

只有在黑夜,你才会感觉到孤单有多孤独,孤独有多孤独.......

时朋友会开玩笑的说:看你单身有多好...那个怎么样...这个又怎么样..真是轻松不....

一个人是很潇洒,这种潇洒却有孤独相随....

只是他们不懂..我也好想身边有个爱我的人....有一个让我思念的人

茫茫人海中.......

谁是那个我要等待的人....谁又是那个等待我的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