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浅浅寂寞,浅浅笑


总是
在下雨的时候
才开始记起家里原来还有个窗
可以用手托住
傻傻的脑袋
看清楚,外面的世界
想到天花乱坠
也不过是
寂寞

满世界
都是绿的
活力四射
除了我
懒的被忽略
所以
忘记了
春天的味道
困在一个
叫孤单的瓶子里
飘飘忽忽
出口太小
也就放任自己

被其掩盖
也曾经
试着抓住
另一只手
感觉来自
不同的温暖
以为
那样简单的
便是
所谓的爱情

后来才知道
寂寞
是不可分担
再大的雨
再多的伞
也只有
自己的
那一小把
才能为自己挡住
不被淋湿

世界太大
形形色色
我开始变傻
失去了分辨的能力
那么多的色彩
谁才是
属于我的
那一个

在这个繁华的地方
我想
一个人
悄悄的生活
会比较好
放弃寻找
或许
我眼中的世界
不再纷娆
寂寞
或许是
骨子里的


月光淡雅

来去无踪
既然
寂寞是
无可取代
那么
我又何尝不可
浅浅寂寞
浅浅笑









.

2 則留言:

stiva 提到...

你这浅浅的想,让我有画面出现哦!
虽然是很安静的.

zhengweii 提到...

寂寞久了,就开始浅了
微笑也就随之而来...

ps:独享一份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