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该站在何处想你


记得你走时  
轻轻为我带上门
我害怕受不了思念的寒冷
就让我
蜷缩在曾有你小屋里
让你留下的芳香
继续温暖我寂寞的情怀

一个人的长街
身影相伴
风在流浪
往事无迹可寻
转身 转身
但愿我的背后有盏灯
如同暗夜的星星
点亮我迷蒙的双眼
曾经的亲爱
我走出来后 忘了回家的路
该站在何处想你

有人找到了我
已是脆弱的忘记了哭泣
我回来了 只是
那扇你带上的门
蚀了岁月的风霜
我不敢推开
怕推碎了回忆
一无所有

还有些海誓山盟
绚丽的犹如昨夜京城绽放的焰火
可那是一瞬间 就那一瞬间
燃烧我没落的心后
再也不见
曾经的亲爱
今夜的天空
可有你燃放的誓言

我又想起了你
狠狠的
我已再不害怕孤独
我怕的是
孤独只是种奢侈
回头看我一眼
只一眼
好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