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寻找.


热的盛夏暧昧的味道


热热的空气穿梭在城市里


夕阳把影子拉晚霞折射出泛红的光


谁和谁分离谁又和谁相聚


轻的情侣年老的夫妻


总是愿意去揣测他们之间的故事是怎样的幸福或不幸福


为自己写一个结局完整抑或残缺渴望一段爱情


不再是多年前一个人扮演的角色不再是多傻的等待


虚幻的世界爱过谁那些有过的幸福和悲哀一直都记得谁割舍得下谁又愿意割舍


时候我会去想想现在的(他)是怎样的一个孩子他愿意给予(他)爱情


也只是想想没有多余的嫉妒


渐渐的这个夏天我也开始释然了


见到他也没有从前那种的心疼与他说话也没有卑微的心理作祟


我知道他从此要在我的记忆里渐渐的褪去模糊淡化


有一天我会翻着旧旧的照片看着里面那一张张年轻的笑脸我才能忆起他是谁那个穿插我这个年少的少年是谁


他是给过我爱情吗?


或者只是我不敢肯定但唯一能确定的我从前是那样的义无返顾的喜欢着遥远的他


们不合适不是借口现实


我也会翻出从前的信一封封的去给我的疼爱给我的承诺


那些都只是逝去


即使不能触摸到关于你的任何点滴也不会再参与到你的未来


我依然会义无反顾地朝着未知的光明抑或黑暗前行


寻找另一半迷失的自己多年前就因你而走散的自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