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或者,忽略。或者,接受。



原来,有些事情,都只是以为.


原来,有些过去,都没有过去.


我一直在这里,泪水却不受控制的倾斜..


告诉我,快乐的位置在那里?


过去的都无法改变,我们只有默默的承受着,哪怕是伤痕和疼痛,也只有一个人。


我努力的快乐,我答应了要快乐,却无法控制自己。那些悲伤的欲望,始终缠绕,视机而入。我看着它们在我身边纠缠着,仿佛只是一个与己无关陌生情绪。


就让它过去吧,或者,忽略;或者,接受。


爱情永远都是两难的选择,爱或不爱都是难于挽回的伤痛,恨和不恨只是内心无言的表达。就象是一把无法把握的双刃剑,先伤害的始终是自己。


这歌声一直都在我耳边。看着你我面对,却分不清是欢笑还是悲伤,只是我一直都在这里。无法逃离。


那一瞬间内撤下的心防,就在转瞬间遍体鳞伤。原来,伤害自己的,始终会是只是最在乎的,以为最不会伤害自己的那个人。


无心的话,无意的离开。都在柔弱的心里深深浅浅的划下那一道道无法抹去的痕迹。


电影,小说中那些坚不可摧,仿若钻石般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的爱情,似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动摇,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改变。也没有什么值得怀疑。就那么的纯粹,那么的绝对,那么的不顾一切。


只是掩藏在爱情背后的真相呢?我透过眼前迷漫的烟雾,努力的想去探明那隐藏在爱情背后的伤害和谎言。


那些挣扎着企图逃离我控制的泪水,又一次试图逃脱眼框的限制。原来,它们也想要自由,只是我无法再让它们再度蔓延,我伸手擦去那再不受控制的泪水。原来,坚强只是脆弱穿上的一件衣服。脱下它虚伪的防卫,我们都只是脆弱的孩子。 我又开始沉默。就如一直以来无人相伴的孤独,我想其实我应该再习惯了,我的冷漠和我的沉默。


掌心里的纹路纠缠错乱。我用手指一条条的数着它扭曲的纹路,想问着它是谁留下的纪念,却无奈的放弃了这无谓的想法。


太多的东西沉淀在心里,层层迭迭,阴暗潮湿。我看着它慢慢的变得腐烂而靡乱,散发着一种带着春天泥土翻出地面是带着的一种潮湿腐臭的新鲜气息。我想它们也是渴望着自由的,只是它们都喜欢带着泪水同行,就如春泥出土的时候都要带着春雨一样。


如此的绝对,如此的纯粹。如此的简单,又如此的难于琢磨。这就是我们口中所谓的爱情。即使我们都知道它的存在,却无法看清楚它的容颜。


我想文字是坚强的,因为它忠实的记录着我们所有悲伤的过往。即使是我们所不能承受的伤痛,在它眼里,都只是那几行过眼即忘的符号。


我想我还是没有人能懂得,因为我太过于认真,太过于执着。所以最后伤害的都只是自己,就象是玩着一场不需语言的游戏。而我总会是最后一个离开的失败者,因为我都学不会放弃,学不会游戏。


太多的过往始终是无法摆脱的负担,散乱在内心无法触及的角落,没有疼痛,只是存在,无法忘记的存在。


我说,你我相遇只是一个意外的开始。无法预言以后的幸福,所有的都只能靠自己慢慢的找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