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我摇摆的灵魂



交错,灵魂与灵魂互相寻找,穿越漆黑森林,飞过浩瀚海洋,寻找还是寻找,寂寞眼睛为谁而开?我有着美丽的想念,习惯于混沦之间呼吸,茫然四顾就看见了你,就在远方,身影萌动。

星光布满夜空,你说,那是你望我的眼闪烁在天际,我彻夜仰首,只为看见交错的辉煌。远方缥缈着思念的味道,香氛袭人,那朵开在那夜的花是你留给我的么?在四季,围绕着寂寞蝴碟,扬着自由而洁净的翅膀。

是为了寻找吗?这样的奔跑,在草原,在海上,在荒漠,在森林,我知道你在等我,只为了完整另一半的灵魂,那么就交错吧,不去管时光是否依然流逝,只想随风飘摇,与你深深交错。



流动,如月光轻柔,是你悄然走近,在这晚梦中,我忽略所有的颜色,只为亲吻你柔软如水的嘴唇,温暖、渴望、美好、幸福,这是你带来的花朵,开在我的梦境,一片灿灿烂烂,这是礼物还是天使遗落的羽毛,张扬在爱情的天空,在季节里肆意飞翔。



过往远去,你停留在我心灵深处,我寻找,你寻找,每个角落都是我们想念的痕迹,也许名字不是主题,而爱却是我们今生无法远离的内容。



你说,会给我最坚强的灵魂,我说,会给你最美丽的灵魂,在交错之间,才发现:原来,我们本是一个灵魂,上帝为了爱情的美丽,才制造了我们暂时的分离,过程很美,美得无法呼吸,就如与你拥抱,完整了,就不再分开了,分开了,我们就残缺了。

















2 則留言:

木子 提到...

好美,好诗...

生命动人之处,莫过于用心地活着...

加油,朋友~!

zhengweii 提到...

木子 >>>>>
知道有一种“火鸟”吗?能获得“重生”的。过去的已经过去,只愿你像火鸟般获得“重生”...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