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苦恋红尘的砂



我是一颗苦恋红尘的沙,一颗在无奈叹息中看透了人间悲欢离合,爱恨情仇的沙。

于是我带着那支离破碎的心与无数沙砾一样躲在一个角落,麻木的静静的注视着人间那千篇一律的轮回,时而不时的发出叹息和大笑,叹息人类的无知,人类愚昧。大笑着人类的不乖,总是学不会如何去放开,如何去面对,只是一味的流泪,心碎。


爱过会心碎,会流泪。

狂风中我用力挥动着那无形的翅膀,放声大笑着,狂喊着:无知愚昧的人们,爱吧!恨吧!伤心吧!流泪把!心碎把!看看吧!这就是人间最美丽,最神圣无暇的爱对你们的恩赐!


但每当风落的时候,我又在低泣着,低泣着什么?无奈啊!明明是沙,却不甘是沙。

明明会被掩没,却忍了不住留下些踪迹 ...


谁可曾听到彩蝶在烈火中放肆哭泣的声音。谁可曾听到落花在风中飘零呜咽的声音。

谁又可曾心碎时那无助伤心流泪的声音,一滴滴的滴落着血泪,直到干涸,直到枯萎。


情缘似水,水亦载舟,也亦覆舟。

情亦使人生,情亦使人死。 爱亦使人幸福,甜美。

爱亦使人痛苦心碎。

缘来缘去,落花流水,人生轮回。


我倦了累了,该睡了,希望在醒来时,不要在看到为爱流泪心碎的人。。









20 則留言:

Wooby 无比(膏) 提到...

下次不開心的時候跟我說,
我陪你尋找開心的下落 ~

:: 子源 :: 提到...

緣來緣去
花開花謝
有人心醉
有人心疼

Wois 提到...

总是面对过那些令人很难堪的事
才明白人间的聚散
是不能全放在心上
你说的爱不难
不代表可以简单 说忘就忘

总是面对过任何时间都伪装的人
那谎言如此的明显
却满足了情的弱点
教人心甘情愿 将自己陷在里面
不顾危险

点亮霓虹灯
粉刷着黑夜不会那么深
纵然心已冷
也把爱当作真

点亮霓虹灯
疲倦的眼神不会那样沉
我的梦依然在红尘中翻滚
在红尘中翻滚

zhengweii 提到...

Ooby 無比(膏) >>>>>

好想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
到底有什么辦法????????

zhengweii 提到...

月圓月缺 >>>>>

九十春光一掷梭,花前酌酒唱高歌。
枝上花开能几日,世上人生能几何。
好花难种不长开,少年易过不重来。
人生不向花前醉,花笑人生也是呆。

zhengweii 提到...

Wois >>>>>

虽然有眉间心上无计相回避的愁,但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读懂了你,也鼓励了自己...

動 Orson 提到...

語言的表達
不是我的長項

但只要你願意讓我陪你…
我會那麼做。
抱抱你…給你打打氣…

簡單俐落…

動 Orson 提到...

照片的…是你嗎?

你是台灣人…還是馬來西亞人?

zhengweii 提到...

字言字語 >>>>>

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照片上的这个男人是我以前的男朋友...

我是生活在韓国的馬來西亞人...

张绅和 提到...

你好!
我是住馬來西亞的馬來西亞人!
你的裸照啊!
好勇敢哦!

動 Orson 提到...

原來你是在那眾人矚目的國家…憶故人…

你在那裡幹嘛?
你在那裡多久了?
你不用MSN的嗎?

每一張照片都是你前男友哦?

zhengweii 提到...

Jozephe >>>>>

你好...
一时头脑发热,和前男友互拍裸照玩玩...
哈哈哈~~~
很厉害吧!!!

動 Orson 提到...

嘩…即然你的也拍了…一起放上來吧…
哈…

zhengweii 提到...

字言字語 >>>>>

我是半个广告人,但我不做设计、策划,我做销售,称为广告业务,也就是拉广告...

我在韓国已经三年了...

msn id: zhengweii1@hotmail.com

嗯...
讨厌...
可能大家觉得男人露一点没关系,但是男生拍裸照怕会引起网友的争议...

動 Orson 提到...

我會請你放出來…
因為你們的相片都拍得很唯美啊…

如你不收心…可以先傳來…我過濾下…再作定奪…

新年也不回來嗎?

你的MSN,你有用的嗎?

zhengweii 提到...

字言字語 >>>>>

好感人啊,不过这对我来讲没有用的...
我是不会放出來的...

我也没有办法...

有时吧!!!

動 Orson 提到...

但是你會出賣你前男友…哈…

他也是模特兒?

zhengweii 提到...

字言字語 >>>>>

是啊,人是在矛盾里,躲躲藏藏的寻找解脱的借口...

他雖不是模特兒...以個男人英俊的樣貌而言,他應該去當模特...

戈 哥 提到...

人和文牘一樣絕色!
啊!
驚艷。。。。。。。

zhengweii 提到...

戈 哥 >>>>>

我就是如此狂傲、自恃潇洒,才敢对人为所欲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