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总要习惯的,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也习惯了。


两年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说了再见,就什么都没有了.可以原谅,但是不要记忆,连过程都已经不存在的东西,那么记忆又怎么样呢?从来挽回都只是一场徒劳。。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电视里有人在唱我想我会一辈子孤单,或许很少有人会真的一生孤独,但是,有时候是真的孤独,美人如花,终于还是渐渐老去,容颜是最轻易衰败的东西。忘记,小刚的歌,其实从来没有完整的听过。不过,或许真的可以听听,一如现在的心情。


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纠缠着交错着,一个字,累,累的透顶..自私和冷漠,都是一刹那的感觉,然后呢?我只是看到花开的声音,但是花已经落了,落英缤纷。。。


没有谁,是真的想过离开,这样的话,说来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走就走了,爱就爱了。借口和理由太多,就变得不可信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是一个传说,很美,但是已经不那么现实,能够捕捉的,只有在风里掠过的声音和自己。牵手,就像彩虹,那个瞬间,是幸福的,然后,慢慢的消磨着,慢慢的一切都在老去,包括我们自己,然后,理想在现实面前脆弱的不堪一击。然后,放弃。


我怀念从前的自己,非常怀念,我喜欢那些单纯的快乐,孩子气的笑容.也许,现在,一切都不算太晚。


一个人,同样可以地老天荒,海枯石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