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我只不过是回到了原点


凌晨了-----

风还是狂乱叫,越叫越恐怖的声音,

回来许久,

第一次感觉到这恐怖的台风,习惯来说我很害怕

假如,还有你的依靠,有你避风的港湾

可能会冲走,一点凄声……

可是你永远不再是我避风的港湾……

更不是我再停留的地方



凌晨了------

风随着深夜怒叫,一种凄凉的叫声,

怒号一天了,

我已经习惯了,这样凄声,

也可以适应了



我相信今夜的凌晨

可以

带走我的昨天 ,带走我所有的过去

风吹了,雨林了

伤口干净了,闭合也很快了

伤痛也会慢慢的减去



我的韧性

造成今天的结局,

让爱没有了希望,没有了勇气,没有了前进的

刚开始,很不平静的接受了

接受了,无言的结局



时间,时间真的,真的

可以

冲谈所有吗?

我不知道这个未知的答案

因为我没有去尝试过

可是结局

无法去改变了,

因为我带给你太多,太多不愉快的日子

真的让你无法再呼吸

让你看到,没有希望的理由

认识,开始,发展,高潮,衰退-----原点



过去,过去一目目,

美好的期待

终于,终于走到了尽头

这也说明,我们四年走过的路程,

痛苦也到极点,快乐也到极点

让我们的人生回到了原点



人生就是一个圆形

与你相识

只是

我们

人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