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你的承诺,我的快乐


你说你把爱都藏在了送我的巧克力中……

我细细的品,细细的品,

仿佛刹那间

整个房间便全部是爱情的味道……

  

   

仿佛听到你在我耳边说:

今生今世,我来守护你

无论欢喜还是忧愁

我,永不后悔爱上你

   


千里之外,风会捎来那充满甜蜜的相思

千里之外,我在雪域高原等待

等待与你共看漫天的白云

等待与你手挽着手,让夕阳的余辉落满全身

   

    

等待与你跋山涉水,寻找最浪漫的时刻

等待与你共享明媚的阳光,单纯而快乐

等待与你一起用最虔诚的心,共拜佛祖

等待与你在一个最温暖的地方,重新开始生活

    


等待与你在这个简单而圣洁的城市,升华爱的结果

等待与你共同承担生活中的酸甜喜

开心的收藏着,彼此的好和坏

平静的生活,或许会更快乐

   


我曾为你背井离乡,只身奔你而去

知道那需要多大的决心和意志

在你心中,我一直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永远需要你的呵护和关心

    


青春的岁月,相恋挫折而艰难

爱情,也经过了无数的考验

我的自私让执着的你

为爱流过太多的泪,受过太多的伤

   


从来没有跟你说过对不起

只会奢侈的挥霍你的宽度和大度

经过了太多太多之后我仍相信

我们的爱情一定可以天长地久

  


承诺不一定会兑现

可是我喜欢看你承诺时认真的样子

仿佛这个世界早就掌握在你的心中

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

  


再也不要你凌晨6点起来送我去机场

看着我的背影孤独的离开

再也不要你酒后伤心的哭泣,深深的思念

而我却无能为力……

  

  

相约在雪域高原,美丽而浪漫

我们的爱情生涯,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

这么些年,谢谢你-----

永远把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