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今夜!请容许我独自伤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黑夜

喜欢上了一个人体会孤独中滋味与痛苦

爱情已走远了

心碎了一地……淋漓尽致的痛着

却还是坚强的告诉自己是个洒脱的孩子

不再对你有任何思绪……



在这个黑漆的夜里……

我却又一次赤裸裸的显示出了自己的弱点

思念……没有随时间的流逝而减退

曾经……你跟我说……要陪我看日出日落

今夜却留下我一个人独自伤悲

从此我害怕了每天的清晨与黄昏

曾经……你跟我说……要陪我一起终老

可是你却在半路下了车

我就像个迷路的盲徒……

寻找着世界里的出路……

寻找着自己的终点站

没有了你,我却不知道何去何从?



如果你不曾许下承诺

今夜我就不会如此的绝望

如果你不曾对我说”我爱你”

从此我就不会如此的沉沦

我该恨你的

却为什么对你的思念却越来越强烈

也许是我太善良

要不  

你不会轻易的俘虏我又轻易的抛弃我



爱上了黑夜

爱上了寂寞

爱上了一个人数着黑夜的眼睛去回味曾经

因为有了这种思念

这个平静的夜晚才变得美丽而忧郁



一个人伤了

一个人痛了

一个人哭了

又一个夜幕降临的夜晚

今夜……请容许我一个人独自伤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