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冷暖自知


我不寂寞,我只是一个人……

我的世界有我就好,已经足够热闹……

我,依然可以写出青苔一般的文字……

依然有美满感动的涌现,依然会失眠难过伤感……

这一切,与谁都无关……

无论有没有你的陪伴,我都会很勇敢……

没有人陪伴的日子,我会多给自己一些宠爱……

 


城市霓虹 不安跳动……

琐碎和混沌的日子已经小心翼翼的被我隐藏……

惟恐自己已经忘记了呼吸的方式……

强迫的把自己拽到外面……在坐上公交车那刹那……

全身的晕眩让自己恐惧……

似乎我的身体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我的天空会是什么颜色……

什么颜色 都只是我一个人的颜色……

我期望别人关心我 可终究是别人……

那就什么都别说了……

冷暖自知 多美的字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