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在梦中迷失了


08过后,09继续,

以为把心情日志Delete

我就会不再悲伤,

至少在你们眼里我不再忧郁……

但……

只有我一个人明白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告诫自己不要再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

可却时常在自省中看着心爱一一消失,

在我还没来及把心态摆正的时候……

在故事还没有开始的时候,

就因为情节的突变而已经落下了帷幕,

在灯光亮起的一刹那,

在音乐响起的一瞬间,

我必须得匆匆退场,

掩面而泣……



雨停了,

仰望天空,

并没有如我所期待的那样看到彩虹,

也许他累了,

须要休息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