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又想起了你


今天在你的空间看到你写的日记,是大话西游里那段经典的台词,你说,每次听到这段话,眼泪就情难自禁地流下,然后就是无限的遐想……

我知道,原来你还在想我……

  


这是第一次说分手时,你挽留我说的话,我当时流下泪……后来又分又和,终于疲倦,终于再也不能牵手……

我知道,我还是忘不掉你

   


我知道,再见面即使心里千言万语却什么都不能说,也说不出口……

   

   

我们只能用沉默保持……

过往的点点滴滴又涌现,有人说,说不出的苦,才是真正的苦!揪心的疼痛,我不想回忆,可是挥不去你帅气的笑脸……

你说你最近喜欢听《曲终人散》和《回头太难》,我听了一个下午,也流了一下午的泪……

也许再过几年相遇时,我们就能平静的面对彼此……

  

   

我终于知道曲终人散的寂寞只有伤心人才有

你最后一身红残留在我眼中我没有再依恋的藉口

原来这就是曲终人散的寂寞我还想等你什么

你紧紧拉住我衣袖又放开让我走

这一次跟我让我彻底分手










附《张宇 -曲终人散》录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