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我相信永远


终于把工作做完了

头晕眼花,思维停滞

却仍旧没有忘记想你

原来,我一直处于爱情中的被动方



我讨厌被别人控制

讨厌受到制约

却离不开你对我的叮咛

离不开你对我的关怀



觉得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一个没有良心的坏蛋

为了自己的爱情

伤害了太多的人



即使我有千个万个理由

终究,没办法说服自己

突然间,脸色苍白

天空,变成了灰色



每次当自己的思维触到敏感的那一块时

便歇斯底里起来

悲伤如空气般

将我推向窒息的深渊



爱着你时的太多快乐

让我无法呼吸

即使是死在你的怀抱里

那也应该是一份莫大的幸福吧



每当想念如潮水般涌来

那种孤单无助的感觉

不用太多煽情的歌曲

眼泪便滂沱了整个脸庞



即使等到天荒地老

即使追到天涯海角

即使痛到心力交瘁

仍然要爱你到无法自拔



我亲爱的,再说一次我爱你……

遇到你,是我的劫数

爱上你,是我的幸福

向佛祈求,宝贝要爱你爱到无法爱为止



生如夏花绽放般灿烂,爱如凤凰涅磐般果决

永远,真的没有太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