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爱你,想你,等你!


爱你,是一种感觉,淡淡的,如一股甘泉,不断的流进我那颗干涸的心田;爱你,是一种享受,甜甜的,如含在嘴里的一块巧克力,让人回味无穷……爱你,不是用语言能表达的了的,也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装饰它,我只想这样静静的去体会和感受,感受你带给我的一切一切:喜欢看你那可爱的笑脸,仿佛春天里的阳光给我充实的温暖;喜欢静静的注视着你那深情的目光,在婉转之中给我柔情:我喜欢你的成熟,虽然我知道成熟的只是你的外表,倔强的你只有在喝醉的时候,才会表露出你脆弱的内心,像个孩子一样搂着我,我知道你只是想寻找一个安怡的支柱;我留恋你的怀抱,是那么的舒服那么的温暖,抱着你的时候我就如拥有了整个世界……原来爱一个人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幸福……

    


因为爱你,所以我答应和你保持距离,只能远远的望着有你的城市……每一次的重逢都让我们欣喜若狂;而每一次的分离也让我们痛彻心扉……梦多少次,望多少回,伤多少,离多少,你我,一次次地演绎……因为爱你,我就必须忍受一切的相思之苦,只能这样偷偷的想你再想你……

      


又到了一天24小时中最后一段时间,外面的世界终于安静下来,也终于可以静静地一个人想着你了,洗净一天中的沿华,洗涤白天不懂黑夜的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害怕触摸这漆黑的夜晚,但也只有这个时候自己才是最清醒而真实的……在夜色迷漫中和着柔和的音乐,心情随着优美的弦律起起伏伏,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种很淡然的曲调,仿佛在前世一百年以前就注定喜欢上了这种气氛……就仿佛在前世一百年以前就注定会爱上你一样……

     


一间房,一盏孤灯,一个我,对你满满的都是思念! 键盘轻按指间,不知怎又困惑起来?眺望窗外,又见明月悬之高阁……想起远方的你,此刻你会在做什么呢?会不会也在偷偷的想着我?

     


想你,静静的想你,每一个深夜我都这样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一直的想你……想你的时候,就像是婴儿脱离了妈妈的怀抱,总会不自觉的溢出疼疼的,傻傻的泪;想你的时候,就像是风儿托起了幸福的翅膀,总会不自觉的露出甜甜的,傻傻的笑……而想你却不能告诉你,那种痛楚让我窒息,那种节制而悲伤的情感,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深!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爱是刻骨铭心的!长长的路上只有我一个人慢慢的走,我的坚持到底是否还要继续…?

     


每当我心开始动摇的时候,你就会对我说:“坚持,只有你的坚持,我才有勇气坚持下去” ……是的,我要坚持,永远的等你,我在等待一个奇迹,而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你我的相遇,经过了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能换得了今天的两情相悦、两两相望?既然我们有缘相识相知相爱,我怎能轻易放弃?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也许今生就注定我是那个等待你的人……命运安排我们走在一起却要我们承受所有的磨难……是不是一定要这样我们爱情之花才会越开越娇艳?爱情之果才会越来越硕累?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而我,愿意承受所有的痛苦!其实,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爱久了,成了一种习惯;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种负担……只是等待,无论时间是否冲淡了一切,心,却在它原来的位置,以固执的方式、速度执著地跳着……

    


我会站在原地等你,等你回来牵着我的手,一起浪迹天涯,红尘做伴……我等你,等你回来伴着我走,一起慢慢的走到白头……

    


因为爱你所以想你,因为爱你想你才心甘情愿的等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