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能忍住想你吗


终于在等待中惊醒

擦干那梦魇划过的枕边泪



我决定忍住去想你

即使像在鞭打中忍住尖叫



撞入你温柔的怀抱

注定是我今生难逃的宿命



饱受着欲望的压迫

却无力推开那理智的折磨



给我情感炼狱的人

你彻底揉碎了我脆弱的心



当初恋情,绽放着浪漫凄美,冥冥中已无路可退……

你的离开,昂然而拂袖扬长,撕碎了我织编的梦……

我的悲哀,痴情难舍心中爱,却言自有他人相伴……

对你的爱,是否真的无所谓?为何令我如此憔悴?



可叹爱郎之笑貌,仍在稀梦乡萦绕

相遇周公门前时,轻问身心可安好?









.

沒有留言: